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从幸福到幸福(2021年1月9、10日理出你的财富总结)

已有 394 次阅读2021-1-12 12:19 |个人分类:课程总结| 理出你的财富

从幸福到幸福

   前话:因疫情的关系,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才争取到了线上上课的机会。马丁老师反复强调,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虽不能说自己是君子,但作为爱冒险、喜欢刺激的在下首先就反思了一个晚上。上课第一天,上下午竟然都边工作边听音频,虽然已经提前两个星期跟人说过这两天有事白天请假(竟然需要“请假”,呵呵)的,都有不可抗因素。

首先难忘的是自己对幸福感的打分,目前4分,刚毕业那会儿2分全员垫了个底,经了一番描述,马丁老师提醒要从幸福到幸福。整起。

幸福啊,是要结束一个人一座城?是一种状态?是一种心态?估计答案需要自己去发现。屁股决定脑袋,改变只在当下,当发现自己呼吸频率不对,胸腔有憋闷时,赶紧用上“观息”,做出相应的措施,调整情绪,果断的“止”。止后定,定后安,安后方虑,虑了能得。如果一时愤或者欲,任其肆意妄为,受伤的有别人,也会有自己

保险来啦,如果因为意外受伤或者生病住院,毛爷爷分分钟进了医院的账,简直是痛苦万分,家里有亲戚是因为没配置保险而痛苦离去的(不止一个)......不保住自己的生命、健康财产,哪来的幸福?

保险啊,自己一直裸奔着的,去年疫情故,吴雷推荐了“百万医疗险”和一个补充险,结束了自己的裸奔状态,只是在潜意识中,自己还是裸奔着的。这两个星期学完得抓起躺在清单里半年的保险课程了。

资产配置,重中之重,它能用来降低非系统性风险和部分系统风险,是很多投资理财活动的前提。很多单一投资工具风险与收益正相关,所以争取做到好的投资组合。若风险来临,毛爷爷都打了水漂,如何能够幸福得起来呀。

资产配置虽然一直都知道很重要,但还没跳出证券和房产的框框,在玩《金融战略王》的时候,没去遵守不懂不懂不碰的原则,导致第二轮亏损46%还多,在最后一轮才又回到了105万。赢了一百次,输了一次就回到解放前了。投资理财知识的提升空间巨大呀

电影节选《致命金》中,银行经理的让客户通过风险测评以及授权的操作更是和我遇到的情况如出一辙。很幸运遇到了心灵创富,感恩各位师兄师姐的夹持,知道了不懂不碰并去遵守它。之前券商经理的操作也马上察觉到了不妥,还拉我进了他的客户群,发现他在群里荐股赶紧闪。

要有幸福感,身体还是要健健康康的才行,不然病了吞口水都痛,看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干瞪眼。健康愉悦,是幸福的前提呀。

课程的健康相关内容,略扎心,总之就是所有的坑自己基本都踩了,由于坑太多,就只说怎么做吧:

1、保持主要吃素

2、早睡

3、早起

4、减脂,锻炼(跟着成都银行家张小雨她们慢慢混减肥)

5、冥想(没参加内观前先在冥想群打卡)

末了,呼应下主题,理财。

首先是好好配置下自己的保险。坚持可转债打新。

坚持每月基金定投2000¥,有孩子了之后(还早)每月定投500¥,钱到富途了开始港股打新(慢慢等),春节前网格交易整起来,便宜组合的股票来一个,可转债组合买起。差不多就到目前弹药量的极限了。学习方面把房产的知识学了(数据和表格走起,看房200套功课做起来)。

主业、副业、投资,都是为了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得更好,更加幸福愉悦!

祝马丁老师幸福、祝师兄师姐幸福,也祝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以平和的心慢慢去好好走自己的人生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24 , Processed in 0.1292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