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小梅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年9月13日银行家培训【成都】

已有 598 次阅读2020-9-17 22:41 |个人分类:银行家培训

印象最深:
1.目标
我们每天是否在做与目标相关的事情?还是做了一堆与目标不相关的事?有没有只顾低头走路,而忘记抬头看天?
2.沟通
沟通漏斗很神奇,当一个人用语言表达心里100%的东西时,最多只能说出80%的内容,等到倾听者耳朵里时只剩下了60%,而这60%被对方真正理解、消化的部分最多只有40%,最后有20%变成具体行动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想要高效的沟通,一定需要一些沟通技巧,争取让这个漏斗漏掉的越来越少。

联系现实:
好像生活被一堆琐事困住,无力应付,也不想去梳理,久而久之又怕自己忘当初还设定过一个目标。人就是这样的一个矛盾体,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或者到一定程度,才会突然觉得是时候该发力了,该为目标去努力了。自己知道,在向目标行动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解决绝大部分问题势必都离不开沟通,这也算是自己的短板。
想要良好、高效的沟通,除了语言上的技巧外,还需要情绪察觉和管理,察觉他人的情绪和自己的情绪,同时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这个过程没有捷径,只有通过不断的多练习、多犯错,最好能够找到带有反馈系统的低成本的试错方式,来不断调整、优化,让自己不断成长。
为什么说销售很锻炼人?因为他们的目标明确,说话好听,这些都是一个人最底层的生存能力。那些有着非常多的成功案例的优秀的人,其实刚开始时失败的案例更多,他们坚持不懈的犯各种错,最终才找到了自己的出路。

行动和改变:
向着目标不断试错、不断犯错吧,学着更好的沟通。“说不出来做不到,说不清楚做不好”,先让自己心里100%的想法,尽可能100%的表达出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7 05:51 , Processed in 0.0596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