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宇飞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开口就有、不开口就没有”系列——带领游戏总结

已有 197 次阅读2020-9-22 21:52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开口就有、不开口就没有”系列

 

现金流游戏总结

时间:202089号星期日

地点:南山德赛科技大厦22楼众创咖啡厅

 

现金流游戏盘中的“银行结算日”格子,不只是发工资的意思,其实还代表着那些“开口就有、不开口就没有”的钱,可以检验我们对自己周围伸手可及的钱的重视度、敏感度。通过游戏的启发,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开始发现很多这类“开口就有、不开口就没有”的钱:

1.餐厅吃饭,和老板说:不开发票,打个折。虽然要求了老板也不一定会打折,但是不要求肯定没有。

2.去市场买菜,请摊主多送个蒜头、葱、小辣椒啥的。

3.自己借给亲朋好友的钱。咱中国人很多碍于情面,反正让借钱的成了孙子、欠钱的成了老子。通过游戏的启发,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财富负责,所以是时候开口要回来了。

4.住房公积金。钱存在银行至少还有一丢丢活期利息,但是放在公积金账户里,这一丢丢都没有。不管是买房还是租房的,都有相应的提取政策哦!线上预约、线下银行办理,然后等钱到账!

5.公司的应收账款。

6.某些朋友需要我专业上的帮助时,或者要进行某种形式的合作时,主动谈钱。

这个清单还可以继续增加,只要保持对金钱的重视、敏感,希望你也能发现更多“开口就有、不开口就没有”的钱,为自己的财富添砖加瓦。

现金流游戏是游戏,但绝不儿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2:55 , Processed in 0.10275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