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aulit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记20201115广州线下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307 次阅读2020-11-15 23:33

游戏角色:秘书

游戏结果:出圈

 

游戏背景

玩过十几次线上游戏了解规则,今天第一次参加线下游戏。

 

可能是由于我之前玩过线上,大概清楚游戏里的机遇,所以这次选择了比较激进的方法。事后想起来确实很危险,分分钟会因为现金流会顶不住而破产出局。进行投资,应当充分考虑手上的资金和现金流,不然就应该称作投机而非投资。

 

在读完富爸爸后,我一直在思考书中说的被动收入的问题,也有点疑惑到底要怎么做。而今天通过游戏和分享后,感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第一桶金毋容置疑很重要,但也要注意方式方法,考虑自己的现金流、手上的现金、贷款、和投资的收益及收益率(是否值得),还有分散投资的意识。
  2. 关注市场,有市场敏感度。
  3. 关注别人的动向,或许也有好机会可以交换。
  4. 增加被动收入固然重要,但有时也需关注总支出是否存在了不必要的费用,或能否偿还债务。

 

现在到处都在说每个人都应当提高财商,但实际上应该如何去做,没有人能给出正确答案。就算在游戏中获得的第一桶金的方式,有人是购买股票获利、有人是买卖房产,有人是通过投资初创企业成功等等。虽然只是个简单的游戏,但如果带着思考,收获的不仅仅是游戏结果。银行家的点评和大家的分享让我看到了更多没注意到的问题,谢谢大家,下次会带着更深的思考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4:43 , Processed in 0.0462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