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明喆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游戏总结复盘:

热度 1已有 318 次阅读2021-2-28 21:17


1.游戏开始前职业选择极其重要,它对应着现金流的大小,也意味着初始资金的积累起跑线
2.初期资本小,要稳为主,小买卖为主,更多的是减少出错,拿住小步积攒起来的本金。为积攒第一桶金时刻做铺垫。
3.资产收益明确的市场下,抓住时机尽早购买房产。
4.认识到股票基金等带来的巨大收益倍数,这也是大型标的无法具备的高回报率。给资金不大时提供了机会。
5.合适的时机一定要适时调整手里的资产,为创造持续增长的现金流的企业做准备。
6.以上步骤如果不能做到有规划的进行,就做不到出圈或者快速出圈。
7.这也是人生的一次模拟,真实的人生不能重来,模拟可以类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当前认知和性格行为缺陷,从而减少代价,有机会加以训练纠正。即便是游戏,每次总结一次,做到最快的出圈,预计也需要很多次的模拟才会真正将方法实践走通。
8.回到现实,就是一个从游戏的过程中发现生活中的自我模式和认知维度,只有意识到才会从内部带来真正改变。

2021.2.27韩祥波首次参加心灵创富现金流游戏复盘总结,过程中意识不充分,请各位前辈 给予指导和反馈。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21:43 , Processed in 0.0384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