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Chimwa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

热度 15已有 1377 次阅读2014-9-22 15:33

       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有说去申请信用卡,一张20W,来个10张就200W了,甚至我的童鞋还跟我说要办满全部银行的卡。
       个人对征信非常看重,也知道这对我的重要性,在自己还不了解这些卡更佳的运作规律前,我是不太愿意办理过多的信用卡的。昨天和贷款专家吃饭,收获颇多,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下。先想问问大家,为什么要办高额信用卡?

我问了下身边的朋友,基本是如下的答案:
1、高额度;
2、用钱方便;
3、买房...;

可你知道么?信用卡的钱,也是要还的。借钱是要看成本的。
信用卡的分期是多少?很多银行的打出来是7.2-8.6%的费率,这是费率!算成利率是14%-16%!
那你要办个200W的信用卡,承担15%左右的利率,那你到底拿这些钱来干嘛?

       太多太多人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要办大额信用卡?
       或许应该换一种说法,以8%(个人风控)以下的融资成本,尽可能多的融到钱,并增加融资额度!
       这样来看,还有这么多信用卡可以办么?
       你会发现可以办理的信用卡非常非常少,而你更多要做的,是去跑不同的银行,了解8%以内的信用贷款,或者找10%以内只还息的经营贷款。
       好了,大家可以跑银行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1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0:06 , Processed in 0.0459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