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essicaliu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为什么要实现财务自由

热度 13已有 1709 次阅读2012-7-28 21:19

李进老师问:到底是什么在支持你追求财务自由?我们都知道李进老师的故事,IT泡沫使得老师陷入巨额负债,地狱般的痛苦和生活的剧变没有打倒老师,反而促使老师走上了财务自由之路,到达了罗伯特•清崎的世界!老师的故事总是那么打动我们,那种巨大的人生起伏跌宕,对于有些人是从此一蹶不振,对于老师,是变成了养分。所以老师也很想知道,我们财务自由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我从小家庭贫困,但是一直是一个快乐独立的人,我18岁上大学后就一直自己是自己负担自己的所有费用,学费住宿费因为高考奖学金是全免的,生活费每学期的奖学金和自己的打工费绰绰有余,还能支持我发展了不少业余爱好并每年出去旅游,研究生毕业工作后第一年就先给爸妈买了套房子,我们家也是直到我毕业后才还清所有的负债的!所以说,金钱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引着驴子往前跑的那根胡萝卜,从来不断追求,一直从未拥有!我一直就有两个梦想,一是给爸妈买套县城的房子,让他们真正安定下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二是环游世界!很多人都会提到他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80后的我也有着三毛式的流浪情怀,一个人流浪,带着大大的皮箱,走过不同的国家,跟不同的人谈笑人生,分享心情,而这样的我在E象限的工作环境下是会经常陷入迷茫的,E象限的打工族时间是属于公司的,金钱是仅够生活的,梦想似乎永远没有实现的可能,不过工作两年后,我还是坚持跟老板请到了24天的假期,毅然一个人踏上了独自欧洲旅游的道路,6个国家,11个城市,与不同人搭伴的共同旅程,让我一偿夙愿的同时,也放下了心里一直以来跟自己较劲跟生活闹脾气的那股别扭劲!所以,我也特别感谢老公对我的支持,办完婚礼后一个人出去旅游,周围的人很多都不理解,但是我的老公一直很坚定的支持我,给我打气,鼓励我坚持自己的梦想。而至此我的人生一个阶段的执着告一段落!
宝宝是我第二阶段所有行动的中心,所有的一切都是因此而起,包括接触富爸爸理念,找到心灵创富这个平台,加入收入倍增计划,因为我想给我的宝宝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而我二十几年的人生已经告诉了我金钱的重要性,财商和财务自由会带来一个多么完全不同的精彩人生。我想让我的宝宝是拥有财务自由的,那么前提就是我一定先要实现财务自由,这样才能提供给他一个环境,一个很多高财商的人交往的环境。而我实现财务自由就能解放出我的时间,让我有机会开始一段更加丰富精彩的旅程,我所有的梦想憧憬和渴望都可以在财务自由的基础上得以实现,如同拥有了另一个人生!所以,我特别感谢能够遇到李进老师,他让我很多本来以为这辈子只能是白日做梦的事情终于有机会变成了可能!

路过

雷人

握手
1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05:04 , Processed in 0.0430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