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essicaliu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月9日“会前会”感想

热度 9已有 1499 次阅读2012-8-10 22:48 | 8月

      8月9日“会前会”感想

         我第一次意识到,“会前会”也可以价值千万!系统的建立,团队的强大,技巧的升华,录音并回放,所有这一切,让我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受到最大的冲击和提升!

     罗伯特清崎在富爸爸中反复提到系统的重要性,而在这次“会前会”的讨论中李进老师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这种思维自始至终的贯穿。我们都知道B象限和S象限最根本的区别就在这里,B象限有一个运作完好的系统可以让你完全解放出来。一个沙龙,我看到的是:我自己的分工是什么,我去做好它,作为沙龙总监看到的是:每个人的分工是什么,监督好每一个环节,而李进老师看到的是系统要如何完全运行起来和完美的细节。李进老师用行动让我看到了:系统和细节!我无比感恩遇到李进老师,让我们可以在实践中感悟富爸爸的思维方式,在行动中进一步内化富爸爸的理念成为自己行为的准则!

        我虽然之前在工作中有多次主持的经验,但是这次会前会上因为比较紧张,加上对着电脑的怪异感让我一直卡壳,李进老师和队友也是一直不断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最最重要的是李进老师把融合了之前自己多年经验和参加各类相关培训的精华,都归纳提炼后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我们,也就是说我们杠杆了老师的经验和智慧,直接学到了最核心的精髓!这样的老师和团队怎么可能不强大!聆听了老师对于主持人技巧的指导后,我有了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以往的主持中都是非常简单:了解流程,确定好与各种祝词人,颁奖人及IT的配合,提前排练好台词,即使救场也是很简单的几个套路,却很少站在老师讲解的这种角度去认真思考过主持人的作用和需要具备的功力,原来我一直忽略了最重要的核心部分!所以我决定:我一定要按照老师的教导不断磨练自己,积累功力,以达到收放自如、三花聚顶的程度,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自己的录音,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听到自己的声音,就像作为一个陌生的听众重温当时当刻,原来别人耳中的自己与当时当刻身在其中时自己的所思所想如此不同,同一个场合下每个身份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触和心情!这也让我更加对之前李进老师讲过的思维的多位相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人,对事,对市场,对客户,不是说只有一个角度去看待,不是说只有一个解决方案,不是说除了黑就是白!我眼中的世界正在一天天丰富起来,我的视野除了黑白,除了彩虹七色,开始绚丽多彩,我开始慢慢学着摆脱"屁股决定脑袋"这样的思维束缚,我开始慢慢拿掉大脑的任何限制,而这一切的变化都是李进老师,马丁老师和收入倍增这个团队带给我的,所以我无比的感恩!感谢上帝把你们带入到我的生命中!

 



路过

雷人

握手
9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1:30 , Processed in 0.0455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