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史黛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50804 签到

热度 5已有 1224 次阅读2015-8-4 23:12 |个人分类:杂谈

20140804 Stella签到

本周主要问题:
1. 民宿的推动,了解该区域房租情况,中介资源如何?
2. 推动过程中的担忧,到底该如何沟通呢?

针对问题的行动:
1. 在这里非常感谢曾辉和潘潘,行动力超强,做了很多工作,让我认识王店长,推荐看房渠道,告知我他们目前了解的信息,以及叫上我一起看房,让我快速的能够在一周时间内对于民宿拿房问题有很快速的进展。
2.  与慕蓉沟通担忧,慕蓉非常有效率并快速的回复,打消了我的疑惑,重新调整方向。通过这件事情,再次觉得很感谢心灵创富,因为在这个平台上的小伙伴可以非常了当,开门见山的沟通和分享。某小朋友还说,得到慕蓉的肯定,非常高兴。

其他行动:
3. 看民宿出租房若干,边看边流口水,觉得看这样的房子实在也是种享受。
4. 参加民宿会议, 收获满满。(装修+沟通)
5. 对妈妈:陪妈妈参加周日跑步活动,跟妈妈分享不要强迫爸爸做他不想做的事情,要让他自己决定。控制别人和被别人控制都不好。
6. 工行接力贷成功申请,30年,9折。跟朋友分享接力贷流程,分享-自己高兴,也对别人产生价值,还交朋友,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7. 跑步10公里,本周穿着拖鞋裙子跑了5公里,也是蛮佩服自己的,但是既然入了群,就要做到。
8. 7点半起-4天,发现自己养成早睡早起微习惯很难,几乎没有一天完成,很沮丧了一阵子,会责怪自己。但果断换成早起后,因为早起比早睡对我容易。结果是连周六都7点半惊醒过来,所以一旦决定做一件事情,将这件事情变简单些,会更容易实现。

干货分享:
接力贷贷足30年分享: 一般贷款审批时如果看到贷款人或参贷人工作一般,会缩短接力贷能贷到22-25年,所以这次还是很幸运,贷足30年,9折。
接力贷在第一次还完商贷后,还可以申请公积金冲抵贷。

收获:
1.遇到问题,导致事情无法推进,不要不好意思说,要主动沟通想法,因为毕竟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2.主动多请教些身边比你走的快的小伙伴,但是当别人分享给你时,记得别人的好,有能力时要记得回馈。
3.这周找同事问有没有什么推荐买个小朋友的车模,同事之前没买过,但他说可以上淘宝上帮我搜搜,瞬间就觉得好感动。所以当有人找你帮忙时,即使当时帮不上,也可以尽力想想自己能做什么。
5.最近发现自己的成长,在面对问题时,会考虑怎么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关注自己的情绪,尽快调整自己的情绪在平静的状态下去解决问题,效率会更高。
6.本周当看房和陪妈妈的事情发生冲突时,一开始时选择放弃陪妈妈的,可是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妈妈说,我不来时失望的语气时,心里觉得特别难过。瞬间决定还是答应妈妈的事情要做到,于是赶过去陪妈妈参加活动。所以以后,一旦答应家里人的事情要做到,家人是最重要,家人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以及做事情的效率。
7.   惭愧的发现一直是爸爸在为我做事情。发现爸爸的爱都是体现在无数的小细节上,好感动。无论是晚回家在车站接我,我随口说想吃什么,一定会买回来。我觉得不好吃的菜,他会很自责。但是爸爸的爱都是体现在这些细小的行动上的,可是我对于爸爸还做不到这点。所以,以后会更关注爸爸的需求,他提出来的东西要记得。这周爸爸提到家里的好几个哥哥姐姐要过生日了,要我提醒他打电话祝他们生日快乐,他把一大家子人的生日都记在自己的小本本上,真的超用心。

下周行动:
1.亲密关系:提醒爸爸,给哥哥姐姐打电话+跟妈妈确定十一行程(斯里兰卡因为机票太贵,取消该行程)
2.财务自由:看出租房(8月底前至少1套)+买标书准备8月拍沪牌
3.身体健康:跑步10公里+7点起床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6:50 , Processed in 0.2868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