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10月22号沙龙总结:你所不知道的财富秘密——7/93定律

热度 16已有 2025 次阅读2012-10-23 10:03

10月份的沙龙——10月22日:“财务自由之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分享会圆满结束!

感谢周逸皓、淡洁琼的精彩分享;

宫萍老师的分享不仅是形象上,更是BI思维的盛宴!!

我们的民营企业家主持人,风格灵动风趣,这是她的第一次主持,有一点稚嫩,但她的光芒、她的智慧、她独特的风格,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以前王琰老师及李进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一个卓越的领导者要学会:强者给舞台、弱者给机会;他会我让位、他不会我补位!

每月的沙龙是我的骄傲,也是我最热爱的舞台。之前的沙龙我一直站在最前方,组织、带领、配合、主持, 这几次沙龙,李进老师让我们最初的这一批人学会站在后方,站在舞台后方去观察去学习;才短短动作了二三次,我们看到的是人才济济、百花齐放!我到昨天才感觉到了老师那句话的真谛,谢谢老师如此有智慧的让我们成长!

--------------------------------------------沙龙分享部分的收获---------------------------------

说到昨天的沙龙,不得不说几位分离嘉宾,他们实在是太棒了~~这次的沙龙给我的印象,用两个字形容:灵气!! 从主持人到分享嘉宾,都有着一股灵动的风格!!

 周逸皓: 他的声音、台风,如此的收放自如。听完之后,我写了一句话:可以是晚会的主持人培养对象! 我们正在为500人的会场准备着,先从人才开始。

淡洁琼:这是洁琼首次在心灵创富的沙龙上分享,他的分享透着一股周迅般的灵气,而且可以直入心灵深处,果然是有123才艺线的人啊~~多才多艺,以后要多给一些舞台多多展示。

宫萍老师,我们的大师姐,她的分享的穿透力我只与大家分享几句话你们就能感觉到一二了~~当然,现场感受那更是一场 盛宴!!

摘录于宫萍老师:

  • 你的生意是:别人眼中的你;
  • 优秀的形象比研究生的学历更重要;
  • 形象是成功人生的重要规则;
  • 你穿的是你的人生!
  •      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你只有一分钟展示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别人喜欢你。
  •     控制别人的目光,停留在你的优点处!
  •     这个世界很公平,你要得到一样东西,要么你花钱拥有,要么你通过学习拥有!

 --------------------------------------------分组讨论时大家的精彩分享--------------------------------- 

我是A组的组长~~

石华:她想要更多的去学习,搞清楚 自己的风格。

金燕南:明白了这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世界,他需要学习如何在不同的场合穿对衣服!!------------这个要好好的跟宫萍老师学了~~

谦谦:要在自己的优点上下功夫,找准自己的风格定位;对无中生有有了更多的认识!

冯雯、黄丽娟、蒋俊如:哈哈~~直接跟我说:肖然,宫萍老师的下次课是什么时候,我要报名!!

       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与人交流时7%看的是内在,93%是你的形象!!必须得行动了~~

胡静子:昨天是她的生日,衷心的祝福 她生日快乐!!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子,说话谈吐都非常有魅力,找到宫萍老师她一定会越来越散发出自己独特的光芒,欢迎你以后常来我们平台交流。

欧彩虹:我们心灵创富的老朋友,她专程从福州来到上海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谢谢你的到来。

她告诉我说,原来不仅仅是在追求财务自由上面,甚至在打造形象上面我们也是可以借力、合力、持续力!在这个平台上,我想我能找到这三者!

他告诉我说,原来我这一年在福州自己的穿衣是我内心深入还停留在ES象限,BI象限的人所做的是“我希望别人看到是什么样子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也感谢舞前 舞后的工作人员,我们的沙龙因你而更精彩!!


2012/10/23号


路过

雷人

握手
1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03:13 , Processed in 0.0509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