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火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师友夹持签到 1月12日

热度 5已有 1061 次阅读2016-1-12 21:04 |个人分类:成长学习| 成都富爸爸现金流游戏

1月12日火火签到

【本周行动与成果】

1、《欧神文集》30-40

2、《逻辑思维》-时间的朋友

3、峨影1号翻新硬装完工

4、棕楠装修跟进,整理3套房的收支情况

5、《经济学通识》10%

6、财富精品课程 1-7

[下周计划]

1、投资持续收回100%

2、峨影1  软装

3、棕楠装修跟进

4、《吴晓波频道》最新

5、《逻辑思维》最新

6、《欧神文集》40-45

7、《经济学通识》50%

8、女儿交通银行儿童理财卡开户

9、《儿童财商教育》第3课。

 [收获]

1、你关注某项东西,某项东西就会被放大;

2、关于金钱的潜意识确认词-我是一个有钱人;钱是好东西,钱可以轻松的来到我的生命中,为我所用;我用钱做有意义、有爱的事情;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是有钱人;金钱可以带来快乐和自由;金钱永远和我在一起;无论我做什么都会得到很多的金钱......

3、关于转型:猫不可能变成狗,狗再完美,猫再努力,这都是不可能的。

4、经济越发达,资本越不值钱。

5、马云说这是一个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和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磨唧唧。

6、炒楼是一件极其谨慎的事情,市面上90%的盘根本碰也不能碰,一碰就亏钱。你要小心翼翼的从剩下10%楼盘中,精挑细选低估的,有发展潜力的,产权无暇的,现金流稳健的,能够长期持有的,处于核心位置的。精心去做每一个环节,你才能赚到一点点钱。所以正真的炒楼客,职业炒家,都是极其冷静的,理性的,通彻地看待这个世界。你是拿命在博,不冷静你就破产,你就死。




路过
1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20:05 , Processed in 0.0461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