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Gracege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假如我来主办心灵创富沙龙 - Grace

热度 9已有 1523 次阅读2012-11-24 10:21 |个人分类:沙龙

昨天报名之后一直在思考该如何写,终于理清了思绪,今天早上修改完成,在准备发布之前看到马丁老师写的对心灵创富平台创立的历史以及对各活动的定位,本来也有一些对现有活动的理解,在此就不赘述了。所以直接了当,回复如下。

我所理解的心灵创富平台的沙龙定位,或者说作用:

1>让更多人感知心灵富足对生活的重要性,拓宽眼界,提升更多人对幸福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2>提升对基础财务知识的理解

3>对内部活动的补充。


组织形式:
1. 面向所有人:以多位讲师讲课为主的形式。
2. 面向部分人:以分享和讨论为主的形式。
1)针对读书会或理财课程的某个话题的深入探讨;
2)针对读书会或理财课程的学习收获地定期交流分享。

在面向部分人的活动中,可以在报名时增加调查问卷的设置,所有报名参加的人员需提交他们的回答。组织者根据大家的反馈,开放而又针对性地组织展开话题,在有限的时间里促进更多相关性思考。
 

内容:
面向所有人:
1)有关心灵成长,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意义和方法;
2)针对现实生活中的某个历史/当下经济案例的解读剖析。
 
面向部分人:
1)来源于书本/课程的某个知识点的深入解读;
2)来源于读书会/课程结束后大家的反馈。(也可以通过问卷的方式收集)
 
能力:
1)有多次举办策划30-50人左右活动的经验(以前是公司市场部的活动策划主要负责人),对流程设计和把控有一定基础;
2)身处新兴行业,有自觉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做事细致周到;
4)有责任感,团队意识。
5)为人真诚善良,有亲和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21:31 , Processed in 0.0374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