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2013年小结

热度 26已有 3150 次阅读2013-12-31 16:23 |个人分类:心情日记| 心灵创富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本来没有打算写2013年总结的,但看大家都在写,也就顺手写一写吧。

上海-普洱-广州

2013年初在小潘的宣传下开始关注pm2.5,发现上海的空气实在不咋的,动不动就是严重污染,加上年初免费从黄浦江上漂来的成千上万头猪,让我下定决心离开上海。

考虑到心灵创富平台的发展,开始时决定先搬到崇明岛,过渡半年让银行家团队更加成熟后再去更加合适的地方。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思考,感觉半年内搬两次家实在太麻烦了,加上前面的经验表明越是我不在上海的时候,平台上的银行家成长的越快,就决定索性离开。

临走前成立了以业胜为主席的心灵创富管理团队,加上银行家们互相配合,让他们维持游戏和沙龙的正常开展。

离开上海后目的地是西双版纳的景洪,选择那里的原因是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气候温暖,加上一年四季100多种的水果。

没想到到了景洪当地的朋友反而推荐我去普洱,原因是那边更加清静,气候也更加宜人。

当即决定过得去考察一下,一到那里就喜欢上了那里,马上决定定居普洱,然后在普洱过了两个月神仙般的生活。

本来以为以后都会在普洱生活下去了,没想到去广东的一次培训改变了我生活的轨迹。

7月份去江门为中国移动培训路过广州,就约了内观认识的一位在广州的师兄一起吃饭。

这顿饭吃的我找到了老婆,但也意味着我不得不离开普洱,来到了广州。

从9月9日再次去广州到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这期间我们结了婚,也搬到南方医科大学老师公寓。

大学里环境优美,躺在卧室里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树林和听到小鸟的声音,虽然比不上普洱,但也是相当不错了。

没有婚纱、婚戒和婚宴的婚礼

谈恋爱时我就告诉宾黎将来如果结婚我们家这里我不希望办大的婚礼,她家那边我配合。

第一次带她到我家就约了舅舅舅妈、哥哥嫂子、姐姐姐夫和几位叔叔婶婶一起吃了个饭,我们家这一关就算过了。

我和宾黎是内观认识的,她本来也不是太想办婚宴,但是顾虑到她爸爸妈妈和亲戚,所以原来打算是在广州办婚宴的。

在宾黎家里时她爸爸说办婚宴很多时候是累了自己破费别人,一下子打消了宾黎的顾虑,还没想好要不要办婚宴间去她在广州的二姑家里,她二姑说可以不邀请别人,但最起码邀亲戚一起吃个饭总是应该的吧。

我们想想也有道理,就开始在广州找素食餐厅,宾黎在广州的亲戚太多了,没有能够放下那么多人的合适的素食餐厅,加上后来我们要搬家,后来宾黎要准备去泰国上内观30日课程,这件事情慢慢也就放下来了。

宾黎本来还蛮想一起买一对钻戒,但在广州逛了N家店也没能找到她喜欢的样式,后来我建议我们可不可以不买婚戒,把买婚戒的钱捐赠给内观中心,她也同意了。

我们两个都觉得婚纱照没有太大的意思,所以婚妙照也就没有照。

就这样,仅仅是拜访了宾黎的一些亲戚加上在我老家和家人一起吃了个饭,我们的婚礼就完成了。

心灵创富平台的发展

年初离开的时候除了业胜能够点评外其他银行家都不太成熟,难以担当独立点评的重任。本来还有点担心离开后心灵创富平台能否在上海继续发展下去,没想到的是上海平台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壮大,看来我的判断是对的,我的存在可能会压抑他们的成长,我的离开反而让他们可以各展所长,让平台更加强大。

2013年我分别跑了几趟成都、福州和上海,分别培养了一批银行家并为他们上了理出你的财富来金钱密码和教练室沟通课程,房产出圈小组也在王琦、晨炜和业胜等人带领下越来越壮大,已经有数十人通过房产投资实现了非工资收入零的突破,也有部分人的非工资收入已经大于他们的生活支出,实现了初步的财务自由。

小结

回顾2013年是我最不用心的一年,反而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结了婚,心灵创富平台也越来越壮大,看来2014年我也要继续坚持放权和支持,让更多人可以发挥所长,成就自己的同时影响他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2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17:57 , Processed in 0.0511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