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Αdц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0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做,才知道

热度 1已有 791 次阅读2018-4-12 23:02

做,才知道

上次在3月6日租了一套房子,经过一个多月,现已全部出租完毕。总投入3万左右,每个月现金流在4000+,合同签5年。

目前在所有的房子当中这套的收益算是比较高的了,连我自己也比较惊讶。一路也是担心一路推进中前进。想想如果有这样的房子能够多来几套多好呀。是的,我也是这么想。可是并不是这样。在游戏中这叫暴击”,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有些伤害会高于正常输出很多这样的攻击我们称作暴击所以如果每次都是这样,那就不是暴击!

上周跟一个朋友见面谈POS项目的开展,在他看来是想着能够有一些新的想法,比如目前抖音很火,那我们这个产品能不能通过这个软件玩大呢,首先我的想法是可以的,这也是我目前怀着极其开放的思想去做任何的事情。所谓市场是什么,只有我们投入市场的时候才会明白市场的反馈。比如当我们开店铺的时候,才知道会遇到那些人,每个月营业额是多少,这都需要开业之后才知道的事。后续每个月能否有超高的利润,我也不知。

在关于创新之外,我的想法是按照我目前的想法先做,并不是为了暴击而暴击,在等待中暴击。所谓的暴击是在平时输出之外有高于正常的输出,这才是暴击。暴击的要点是,输出!就是要去做,暴击是额外的福利。比如我做包租,也是通过市场一步步的去找房子,通过市场筛选才知道那些房子是可以盈利,那些会有额外的盈利的。

我们行话理论中有一句话是:买就对了,贷到就更好了,笋就完美了。说的也是这个道理,关键我们是要去买,到最后笋就是暴击。

关于心态的体验,在刚看到房的时候是感觉不错,对房子非常的满意。因为感觉满意所以在谈判过程中相对大意了一些,自己后来感觉不满意,在一步步推进过程中也是怀疑求证中前进。当租第一间的时候是开心喜悦的,后来也有点感觉租的便宜了,这也是正常心态。后来的第二间,通过自己租出去的更是对自己的肯定,从此更有底气了。再后来的第三间,这个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第三间达到了盈利的状态,从此心态就更加的淡定。通过前几间的测试,让自己对所处的市场更加的熟悉。

在这个过程中,父母的反应,对于我也是很重要的,在拿房的时候是感到担忧,后来随着一步步的出租过程,在他们心理一步步的消除。对于父母也很正常,就是担心儿子,还有就是父母对于你做的事他是未知的,所以无法给出合适的建议。我的想法是,无论结果如何,都是要自己承担,要学着做到不论外界如何都要保持平常心。

我把这套房子定性为,从原来单纯从毛坯开始到出租全流程之后的一次转型,原因是原来的资金投入成本较高,想看看能不能有轻资产的项目出现,所以就有了这套房子的尝试。接下来我的想法是从单间出租到套房出租,这也是我目前的尝试,下周即将开工。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9:23 , Processed in 0.0455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