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程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九期银行家读书会

热度 6已有 1124 次阅读2013-10-17 22:55 | 银行家, 读书会

时间:1015 19:00-21:00

地点:天紫界大厦24512

参与人员:轩轩,爽,我


    缺席了两次读书会,在经历了海南的长假和长期培训后终于回归,晚上只有3个人,所以我们读的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需要克服的5大困难:1.恐惧心理;2.愤世嫉俗;3.懒惰;4.不良习惯;5.自负)。与其说是5大困难,不如说这是实现财务自由的除专业知识外的5大情商修炼必经之路。


1、对失败的恐惧:

      就像书上说所的:“我从未看见喜欢亏钱的人。但在我的一生中,从未遇见一位没亏过钱的富人,却遇见许多从未亏掉一毛钱的穷人”多么精辟的总结,处理失败的不同方式造成了人们生活的差异。轩轩通过分享目前拥有幸福婚姻的秘诀也是从曾经的痛彻心扉中走出来的。好吧,大多数人太害怕失败才失败的。

   唯有失败使我们更加优秀。失败会激励胜利者,击垮失败者。这是胜利者最大的秘密。


2、天要塌下来了

   每当心理感到害怕怀疑,愤世嫉俗的人就像小鸡一样杞人忧天。疑虑是大多数人寸步难行。肯德基桑德斯上校的故事被拒绝了1009次太励志了。对待内心的小鸡,油炸他。


3、集中精力,专注才是真正的投资。这一点也是在书中在最近的工作中深有体悟。越专家越安全。而在投资领域内依然同理。爱迪生不追求平衡,他集中精力于某样东西。如果你有致富的愿望,就必须集中精力。把你大部分的鸡蛋放在极少的篮子里,别像穷人和资产阶级那样,把很少的鸡蛋放在许多篮子里。我也走在路上啦。

  

4、最后轩轩分享了困境改写的干活,很好用。一定要经常练习。


5、下周一个目标:主动要到5张陌生名片。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21:18 , Processed in 0.3517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