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程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顺心就是未来——2014规划

热度 11已有 1212 次阅读2013-12-25 12:34 | 2014

         人生不在预想中度过,而在心甘情愿的付出和行为中。
         
         照例回顾和清点了过去的成长模式,发现凡事我不心甘情愿做事情我始终没法坚持;曾经我会为了坚持而坚持,为了考虑外在的看法而坚持,并在这份坚持中毫无作为而度日,但就在去北京的飞机上12月9号我心中突然豁然开朗,傻孩子,所有头脑里的应该坚持都不是你内心真正想要到达的地方,一旦你找到你的财宝,坚持荡然无存。
          
       2013在不断变化中经历和感知,我探寻和觉察到了自己内在未成长的部分,特别是最近察觉的内在自我否定的无价值感,让自己的内心一直充满了别人的声音,而这些声音一次又一次的把自我打到。我做的任何一件事的出发点不是我,而是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怎么样。  一开始我还曾以为这是我的特色我的柔和我的不争我的好问,而我所有行为的呈现其实都是我内在的示现就是我的在乎和外求内心的无价值。
      曾经以为我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成长,而实际上我的改变只是为了逃避。换一份新工作来逃避内心的惶恐和不安。
      就在去北京的飞机上想清楚了很多件事,而不是一件事,这全源于我找到了我的心想要做的事:
      在这里就把的内心状态分享出来:
      如果今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我坐的飞机失事了,程鸿,你会为你现在所做的事后悔吗?
     后悔我还在现在的公司坚持着。(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我现在并没有拿到做这件事的成果,如果我做得很棒或许我的成就感会有一些,状态会好一些。但我肯定的是,现在这件事一定不是我人生中最后要做的一件事。)
      所以我想 人生的最后一天你不后悔的事就是你心想要去的方向。

       找到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和天赋,这就是我的我的2014美丽蓝图吧,那是一段很美妙的旅程。
         1、心理咨询师考证——最迟11月份
         2、进驻一家专业培训机构——2014、2月定
         3、独立的第三方理财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整合资源
         4、现金流游戏——银行家

        最后说说归属感吧,一直飘着也有过不安全不稳定的真实感受,可当我画下2014的蓝图时我知道前方的艰辛,这份艰辛只是头脑的认为,真正有多难有多艰辛我还没有经历,就像当时轩轩曾告诉我这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但我选择顺从心的方向,心甘情愿的方向,而不是我应该去的地方。
        
         等时间都定下来,我再为自己做一个量化的目标栏。 有了方向目标也很重要。
          

 


路过

雷人

握手
9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1:35 , Processed in 0.0368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