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徐瑛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5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丁老师茶话会总结2016.5.1

热度 5已有 1097 次阅读2016-5-4 13:20 |个人分类:总结与行动

    马丁老师和夫人来到上海,组成了这次小范围的茶话会,因为人少所以每个人都深入讨论和交流,感觉特别棒。还探讨了每个人对于16年的年计划,三年计划不仅限于理财甚至是人生,也包括了诗和远方。(本身也想探讨五年甚至十年计划,但是多数人的计划都在改变,所以我们的分享多是16年的年计划)

印象深刻的点:

1.       慕容目前讨论的操作方式已经明显不适用于我了,毕竟她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并早早退休,所以目前而言对她最重要的是打通产业链。深感不努力会失去和朋友沟通的机会。

2.       关于运动:主席的爬楼梯+俯卧撑的办法能让他凑满一天近一小时的运动时间(多次少量),他坦言衣服都变紧了。马丁老师也提到了囚徒健身,还有我最近看的无机械健身,其实每个方法都很好,但是只有当我真的减重成功后,我才更有话语权去分享自己的心得,目前这个方法不仅适用于我们师友夹持群,其实对外方方面面也是如此。产证是检验赚钱能力的最好方式。

3.       关于早教:南京目前的早教已经非常盛行,小区里基本上都有托管,越来越多的高收入80后家庭非常重视教育也愿意花钱啊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其实招专业老师做兴趣方面的培训或者艺术教育非常火热并且收费不菲,如果说15年微信公众号火、IP火,16年网红火,那么未来几年早教可能是一个方向,目前的80后父母已经不同于我们的父母,在教育上更舍得花钱,也愿意去学教育理论。

4.       关于父母的健康,这一点已经听太多人提起,今年把这个切实纳入了年目标并身体力行去实现,打算6月份以后每天早上早起为家人做全谷物早餐,并且安排父母体检和看病。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22:03 , Processed in 0.04960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