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东方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师友夹持群】签到20141007

热度 4已有 995 次阅读2014-10-9 00:51 |个人分类:师友夹持| 沙龙, 现金流

【1.上周行动】
1.参加房产投资沙龙  完成
2.第一次主持现金流游戏  完成
3.参加学习4次现金流游戏  完成
4.听《货币战争》录音  【64%】
5.看房50套  【8%】

【2.本周计划】
1.近期现金流游戏总结,并继续玩电子版和参加现金流游戏
2.听《货币战争》录音  
3.第一遍看《鹏程楼市风云录》
4.银行贷款资源盘点
 
【3.待办事项】
1、看网站帖子
2、看书,恶补基础


【4.学习和收获】
1、现金流游戏只是一个思考模式修炼炉,通过这个游戏的细节思考和复盘、寻找出自己的盲区、得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论,最终提升财商和能力,可以“东家10年后依然是东家”、“世代东家”的能力。至于企业经营、房产投资、专业类投资某些方面是相同的,没有必要纠结时间精力的有限,关键还是提升财商和能力!有了这种能力,至于是通过房产出圈、企业经营类出圈、还是股票专业类出圈,甚至在市场行情和机会不是很多、不是很好的时候,都可以出圈。

2、风险就是风险,好的投资机会就是好的投资机会,万世不变。任何投资和决定都不可能保证绝对的安全,风险边际就是自己设定的一个风险容忍度的范围。但我以前说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其实没有量化风险,单靠一个风险模型做要么就只能碰运气、要么就是疯了,用于下定决心锁定目标尚可、不能乱用。任何一个机会如果判断是好的投资机会,不因在游戏中或其投资标的金额大小的不同而不同,不要因一时、一事的不好就认为不是好机会,或者怀疑自己当初对风险控制的方法有错误,这种万分之一、亿万分之一的小概率事件如果真的遇到了,也就接纳和放下吧、大不了破产一切从头再来!能够通过认真玩游戏、自省内察、发现思维盲区,大概这也是心灵创富平台为什么除了强调创富外、还强调心灵富足的原因吧。术与道,二者不可偏废。

3、说道这里,我也来上升一下哲学的高度吧!“有道无术,术尚渴求;有术无道,止于术”。道法自然,敬佩马丁老师!至于无道无术的情况,那就加强学习呗,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教育培训行业从学、做、教、教练,学习是可以没有顶点的是可以无限的。

知道不等于做到,做到不等于做好。从学到教,教学相长。敬佩主席!安得道术形神兼,诲人不倦!现金流银行家之路,我才刚刚起步,感谢主席和朋友们鼓励,我相信终究能够做到、做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3:24 , Processed in 0.0514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