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小悠的天空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8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苏州心灵创富.过去 现在 未来

热度 2已有 545 次阅读2020-7-22 18:12

一、过去

2013年在上海参加业胜主席、晓峰的现金流游戏后, 回到苏州很激动地电话业胜主席,他很支持我成立苏州心灵创富
于是,2014年初,苏州心灵创富就成立了。
在这几年,担任苏州心灵创富的主席过程中,收获颇多:
- 慢慢发展到群人员200人左右
- 老一批银行家不断有人完成从E到B、S的转变,包括我自己
- 老一批银行家的资产不断增加
- 我们慢慢吸引到江浙港股高手韦楠、苏州短炒高手程军、以及苏州水库蜜柚会的众多各行各业投资高手。

这一切都缘起现金流游戏.........

二、现在
这几年自己家庭的资产也是每年不断增加,一个在苏州全靠自己打拼的外地人,在苏州有好几套房子,是一种实足的安全感。

三、未来
随着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断创新高, 眼光在关注本地城市之余,请多关注一些基本面好、人口流入的小城市,投资回报率蛮高。
当然,我也将致力于去挖掘这样的城市(长沙、重庆、无锡等)。想一起关注的朋友,也可加微信沟通(youran226622)。

四、银行家培训
19号,很激动,见到多年未见的马丁老师,一如既往的聪慧和淡定! 人生最佳境界也不过如此吧!
银行家培训一如既往的干货。有几点是每个人值得深思的:

1. 投资体系
说到现实, 问问每个人自己, 买房子是建立好自己的投资体系了吗?  未来回报率怎样, 哪一年卖出, 止损标准是什么,租售比怎样?是个框架还是凭感觉下注?

2. 估值
这是大部分人在买房的过程中,轻易不会去考究的,要么交给感觉,要么交给中介。
很好,如果估值方面自己是一团浆糊,怎样才知道是否赚钱呢?

3. 低吸高抛/ 高吸低抛
极少的人能在低位埋伏,高位卖出。这是反人性的。
优秀的你为什么做不到呢?

4. 你且善良,未来将来
去年碰到一些事,很高兴已经断舍离。 善恶终归将有报。
在此,一如既往地感谢业胜主席的支持,他的高度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
做好自己,是最佳的一个事情。

最后2句话:
少说话、多做事!
多参加苏州心灵创富的现金流游戏,多去现实踩坑(哈哈......)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0:29 , Processed in 0.0359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