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张伟00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深房理微博问答04

热度 2已有 2048 次阅读2017-3-2 20:35 |个人分类:财务自由| 大城市、拼爹、现金流

深房理微博问答04
大侠,通过拜读你的微博学了很多。现有问题请教如下:1.现有朋友让我去北京,一年到手30万左右,现在工作到手12到15万吧。我在现在的地方有三套房,一套有贷款,还贷无压力。主要问题小孩上小学,不放心,我是否应去,很矛盾?2.环北京房子你已推荐,环深周围房子你会推荐买哪?3.听说去北京工作一年可取得工作居住证后可买房,那是现在买环深或环京房子,还是取得京资格再买呢?


02-28 15:42 回答

感谢你的支持与信任,我会竭尽所能回答提问。很高兴在微博里与你共同成长,非常感谢你关注。

抱歉,提问的太多,回复的时间滞后。主要是静下心来的机会太少,希望没影响到你的选择。

我们直接回答提问;

1有机会到北京生活,毫无疑问,一定要去(包括深沪)。这里不是指因为那点工资高了。以你在其它城市的收入看,你的能力不会差,需要更好的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至于你提到孩子的问题,更是你要去北京的理由。当你生活稳定以后,尽快安排一家人去北京,尤其是孩子,你的全部收入,维持一家人体面的生活没问题。打个比方,问农村孩子要什么生日礼物,他要一些吃的用的,就不知道要什么了。问一个大城市的孩子,他会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海底世界、东非大裂谷……。他们的差距不是智商和知识问题,是见识。在未来,大城市的孩子因为见识广,紧跟世界潮流,会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小地方的人,无论创造力、想象力、理解能力……都因见识少,很难超越自身环境约束。好比同一套房子、同样户型,在小地方价值几十万不好卖,在北京上千万还限购。

无论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孩子,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去。加油!

2、环北京、买燕郊,在之前的提问里有明确阐述,围观一下很清楚;环深圳、直接买深圳商住就好,上一个提问里有讲。如果你没被限贷,买距离深圳越近越好,杠杆大一点,东莞、惠州差不多,价格已经区分好已知未知的一切优劣。买贵的。

3、取得北京购房资格后、卖掉燕郊或其它所有房产,一次性置换到北京。不需要任何犹豫。

【建议】在北京稳定后,现在的房产如果不在二线以上城市,全部卖掉,按上面说的做,首先置换到燕郊或深圳商住、这两个选择不分先后,我个人偏向深圳。手里留足月供,不要影响生活质量。等房价上涨后,再做商业贷款,再投资,一变二、二变四……记住,要把资产优化放在首位。(最好早点,不去北京也要考虑调整、优化资产)

祝、早投资,早赚钱!

即刻出发sz点评:
1、去大城市,有更多机会,也离钱更近!
2、你爹当年不拼,导致你无爹可拼;你就是孩子人生的起点。
3、买大城市中心的房子,价格已经充分反映了供求关系和市场的理性及有效。
4、现金流!现金流!也就是风控第一,买自己可以负担的起的房子。
一切荣誉归深房理所有,感兴趣请微博关注:深房理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4:30 , Processed in 0.0388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