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星洛丫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成都】改变自己训练营第1次活动

热度 4已有 1035 次阅读2015-11-17 09:58 |个人分类:活动女王の日记| 平行世界, 模拟器, 班主任, 价值观, 训练营

       前不久参加了100天改变自己训练营和古典老师的《职场MVP》网课,在MVP的群里看到了班主任分享的线下活动贴,好奇便加入了成都改变自己训练营线下活动微信群。

       2015.11.15第一次见到小伙伴们,都是同龄人,感觉沟通起来也特别顺畅。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破冰游戏,就是大家做自我介绍,而下一个同学需要总结出上一个同学所讲的内容后再做自我介绍,以此类推。全部完成后,李龙,也就是我们的组织者给大伙各自发了一张小纸条,让大家用两个词写下对每个人自我介绍的初印象。这个小活动很有意思,自我介绍你想传达什么,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地让对方接收到。要学会明确地表达自己的特质和喜好,这样,我们才能结识跟我们志趣相投的伙伴。第二个环节是玩游戏——人生履历。这个游戏真的是好好玩,提高了每个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游戏中,每个人的价值观就像是隐形的筛子一样筛出了一条清晰的人生轨迹。而提前预演了人生,也给我们带来了警醒,这是否就是你要的人生,或者更确定这就是你要的人生。同时,你还可以试着去预演不一样的人生,去真实地在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感觉。这就是游戏的奇妙之处,它就像是一个模拟器一样,模拟出了平行世界中不同的“我”。第三个环节是百米冲刺跑,看到校园那红白相间的跑道,内心无比激动,离开校园后的我们又有一种重走青春路的感觉。是的,生活就是需要多一些憧憬和激情,跟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一起,更加感觉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对训练营的畅想:很期待李龙队长组织更多好玩的活动,比如说学习策划部的书籍电影分享,文体协会的户外运动和各种文艺活动,都让我体内不安分的因子有欲欲跃试的感觉。读书、交友、行走,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去体验生命的美好。感谢李龙队长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线下组织,真是越来越喜欢成都了,哈哈哈,期待下一次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活动的部分照片: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0:19 , Processed in 0.0375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