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珠海宝树投资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让自己的现实去贴近游戏-9.12广州现金流游戏

已有 538 次阅读2020-9-13 13:58

让自己的现实去贴近游戏,财务自由很简单

912号,马丁老师刚好在广州开银行家培训。虽然刚好凑到这几天在卖广州市区的房子,也还是尽量挤时间过来参加马丁老师点评的现金流游戏

 

游戏过程还好,职业是经理,支出差不多3000元。银行家兼着也玩,她很早就抽到1元股并卖出,现金有40+。大树这边的出圈策略一个是抽大生意卖给金主,可惜和金主不怎么同频,没怎么卖的起价,只能放弃。一个是靠自己抽了两个32厅等卖出就可以跳出来。最后是靠一个兼职企业卖出10万,积累到第一桶金。再向别人买了两个有限公司获得现金流跳出。三条跳出路径,路已铺好,就等上帝的选择了。哈哈哈。

 

基本的投资策略还是沿用我们现实的投资模型。考虑自身财务报表,考虑项目回报率,考虑流动性,考虑资本利得,考虑资产配置。游戏后马丁老师也做了点评,基本思路是一致的。也分析了40+的金主按照后续投资回报率,其实留6万就可以了。其他的其实完全可以用来收购机会。当然我们一般除了考虑回报率,会根据遇到最大的机会需要的钱例如10万,或者20万这样留,保证不错失后面的大机会。

 

基本我们是把游戏的策略用到现实中去,然后现实遇到问题,也用游戏做模拟。一般来说现实会比游戏更简单。大树相信你能在游戏中玩得好,并且真能用到现实中,让自己的现实去贴近游戏,其实财务自由超级简单。也再次感谢银行家的付出以及马丁老师的点评。这次也应该是第三次参加心灵创富的活动。也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号以及喜马拉雅“大树投资笔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5:19 , Processed in 0.0477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