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陈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积极主动,知彼解己-3-心理探索

热度 4已有 1267 次阅读2014-6-2 12:49 | MBTI

        INFJ型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是直觉敏感的。十分的敏感,程度远远的超过其他人,比如在衣着和语言文字方面。

        为做到最好而着装。如果你不想做到最好,那就不用“想这么多”。

        干净整洁、搭配合适、跟场合协调吗?在职业场合,这些是重要的,除非在休闲时间。比如,服装选择的颜色是蓝色、灰色或者其他低调、保守的颜色;选择棕色是不太合适的,最好避免。袜子的颜色要跟裤子的差不多深,以减少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这里。如果你看到一个人穿者大红色的袜子,而且非常的短,你就不会把TA当回事,下意识里拒绝TA的很多提议。TA给你的“第一印象”不好。

        领带首选丝质的。聚酯(涤纶)的是不能接受的。

        头发。胡子。配件,比如包和笔。都有讲究。

        只要还没有完成这些,要做到最好的人就会回去换,直到“看起来好”了为止。

        当然,如果你不想做到最好,那根本没必要“想这么多”、“管这么多”。

        在言语方面同样是敏感、保守的。有的人说话毫无顾忌,引起了别人的消极情绪也不在意,INFJ型人则是相当的在意,为避免这些宁可沉默不语。因此你很少在公众场合听见看见我说话。写blog文章也是一样,写一篇文章会花掉很多时间,反复考虑用什么词语,先后顺序如何安排。

        而你说话是不是随意,我并不介意。你是其它类型,不是INFJ       

        总之,INFJ型人的敏感程度远远的超过其他人。就算决定要改变,也需要花掉很多时间。这不是个别情况,你甚至可以据此给TA贴上这个标签。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8:10 , Processed in 0.0387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