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王依依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3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鹏城读书二—4、5章

热度 1已有 695 次阅读2015-8-4 20:23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鹏城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内容中你觉得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什么?
1.在我看来,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出不同的戏,你要善于挖掘自己的潜力,想清楚到底你是适合演什么角色,而不是依样画葫芦去模仿别人的。
2.年少力壮钱少的时候,应该想办法利用自己的能力和别人的钱来积累资本,比如替人打工,适当投机。
3.让你失败的不是因为你使用了杠杠,而是因为你走错了方向,或者,不幸地,碰到了坏运气。
4.房产改造设计这个活,功夫在诗外。单纯为了装修而去学习装修,效果不大。应把重点放在消费者心理研究,你创造的不只是一套装修漂亮的房子,而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关于装修技巧无捷径,多装几次就懂了。房事无他,多做熟尔。
5.杠杆才会让你迅速走在别人的前面,如果你只知道利用自有资金去发展,怕别人来看你的财务报表和干扰你的管理,那么你就慢慢做吧,做到其他比你钱少,但善用杠杆快速发展的人来收拾你吧。
6.你买的不是漂亮的砖头,你买的是砖头依附下的稀缺土地资源
7.凤姐改造小原则:变废为宝,改旧为新,凡是白色墙面刷出有颜色墙面,凡是有颜色家私喷成白色家私。
8.带租约的出租房因看房不方便,出售时经常折价,这种看房不方便的经常是我的菜。
9.不熟不做。会买的房基本不需要看,要看的房基本不会买。
10.房产市场惩懒奖勤赏罚分明。

【与现实生活的联系】这本书与你的现实生活有什么联系?
1.我家有套房从交钥匙算起已空置约三年时间,因为一直想卖掉,但没卖掉,研究研究把这套房是卖掉还是出租好,缺点是离火车道很近。

【行动和改变】你可以做出哪些行动来改变你的现实生活?
看房看房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2:10 , Processed in 0.04589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