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ane_6374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昨晚参加了读书会

热度 15已有 1467 次阅读2010-11-14 00:55

昨晚,参加《小狗钱钱》读书会,马丁、我加上另外四位在现金流游戏中认识的朋友。

书只是一个引子,涉及的话题很多。小然、小蓉、小蓁都是有目标有行动的上进者,小南则还是一如既往地淡定,马丁一直起着领航的作用。我呢,最近过着随心所欲的无目的生活,没有目标没有行动,只好有时就着别人的话题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不想写什么的。但回家的地铁上,两件事情让我特别感叹。

在人民广场上了一号线,马上就坐到了一个位子,掏出马丁那里借来的书开始看。旁边一位男士由于座位空间太小,只好坐了个屁股,后背靠不到椅背。接下来,他一直想靠旁边的人挪点空间,好靠到椅背,于是坐在旁边的我老是受到“打扰”。我看了看,也确实没什么空间好挪了,就自己把后背从椅背上挪开,让他靠了进去。相当于我和他,坐座位的状态调了个个儿。

已经过了十点半,五号线没有了,于是在莲花路下来转乘公交。好多的人,车里挤得很。到了莘庄,又上来了N多人,有人往里挤,一位女孩正好挤在我后背,我原来舒服的站立空间受到了“挤压”。放在以往,我会很郁闷,我站得好好的,你上来就挤我旁边,难受!但今天没有,而且又左右挪动了下,让我俩都能站得舒服点。

到了家,思考这两件事,发现自己这一年来,心态的变化特别大。现金流游戏一直在参加,感受到这个游戏带给我方方面面的收获,真的是非常感谢有这个机缘。

最初发现自己心态的变化,是刚到新公司不久,有次开会与女上司拍着桌子对吵过一次。放在以前,我会马上想辞职,因为得罪了上司嘛。可是,第二天一到公司,见到昨晚刚吵过架的上司,竟然很自然地打了下招呼。我当时就惊异自己的状态。

还有一件事,公司财务部有个女同事,以前我们一群人一直一起吃饭的,后来发现这人的言行很让人厌恶,就所有人自动疏远她,她估计也感觉到了,也不主动跟我们一起吃饭了。放在以往,我会觉得很正常,让人讨厌嘛,自然就不跟她在一起了。但对于这位同事,我一直是象以前一样中饭时喊她一声,象以前一样跟她交往,甚至于在她说口袋里只有几块钱时,问她要不要我借给她。而且,这一切是很自然发自内心的,这又是让我很吃惊。

所以,4月份去参加现金流游戏,真的是给我打开了一扇门,学到了理财的知识,交到了说得来的朋友,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变得宽容、平和,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找到了适合于自己的生活哲学。真的很感谢,感谢朋友们,当然也感谢我自己,可能真的是我准备好了,才会有这些变化。这真的是这一年中我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路过

雷人
14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6:57 , Processed in 0.0349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