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Ad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5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偶然相遇却意外美丽的现金流游戏情结 【南京第12期现金流游戏】

热度 3已有 530 次阅读2016-4-5 17:17 |个人分类:游戏总结| 现金流, 南京, 总结

Ada个人游戏总结:

  非常有幸报名这次游戏并参与其中,开始的时候总归是带着些紧张并且茫然这场游戏。后来经过主持人兼银行家吴大宇先生耐心讲解开始慢慢有所了解。在第一轮的时候已经恍恍惚错过了两次银行结算日,而且抽到的卡片都看不太懂也不是很好,再者几位大神都提笔在记录着什么,当时我的脑子里是浆糊!!!完全没有游戏的流程概念,以及脑容量的不能兼顾。后来一轮两轮三轮直到最后二十多轮游戏结束,请允许我吐槽我稍微进入了些状态了,嗯!再继续下去我们将是百龄了,所以这场现金流游戏结束了!

   分享交流环节时说不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投资,因为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们的投资还有谈判,也没有更多的思维去思考,自己手里的财富和投资项目都还未梳理清楚;然后是游戏与现实的关联,我知道肯定有,但我说不出…被自己的愚笨口才吓哭了;参与完此次游戏我只想着赶紧学习投资理财理论知识,抓紧补习《穷爸爸富爸爸》《小狗钱钱》,并且呢坚持学习多元化理财方式21或31或41天养成良好习惯。接着还得感谢组织并指导此次现金流游戏的三位大咖:吴大宇,尹柏然,谭智。为我讲解对于市场必要的学习了解以及所持物品的估值,还有不论游戏生活中第一桶金的重要性,自己为自己的财富负责,以及自己的机会是市场、他人需求。对于初出茅庐的理财小白我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真诚的建议,使我在游戏中游戏后都有很大的收获,也看到这次游戏中的各位伙伴的果断,还有他们求知欲和自我梳理也是让我很是受益!

  第一次参加现金流游戏,当时游戏结束时饥饿感和脑容量供应不足已经逼着我冲进饭店先喂饱了胃,接着放空脑袋缓缓,大实话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这次自我总结得很浅薄很浅显,但是收获与反思肯定是多于总结的!!!虽然基础设备不方便写总结,但也不能阻挡我手机一字一字码!期待下次回南京再次与大家一起参加现金流游戏!!!

                                                                                                                                                                                  2016年4月5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5:53 , Processed in 0.0427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