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马亚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鹏城楼市风云录》1-3章读书笔记

热度 5已有 1192 次阅读2015-7-28 22:25 | 读书笔记, 风云录

【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1、组一家化腐的公司,专炒低总价快进快出二手小户型,其中大股东占70%负责资金;装修师傅占10%负责变冰冰;两家御用中介各一资深经理各占10%负责找笋盘;术有专攻。

2、公司买房要全额+6个月流水

3、很多人买鸡毛是为了卖鸡,并非作生蛋用,卖房即杀鸡。

4、不要和你的生意发生感情,即不要把房子当房子看;生意是做来卖的,生意如果做得差,必须壮士断臂,千万别阴干自已民的精力、时间和金钱。

【与现实中的联系】

1、年初自已买的一套房,比之前任何一套包租房的装修都更花心思,都更花成本,都更挑剔租客。==其实不都是房子吗,不都是鸡吗,功能都是为了生蛋,为何这套房子我投入的成本这么高呢。

2、租金的复利去买房子,仍然非常可观。随着时间推移,我的包租房的回报率突显出来了。

也即慕蓉所说的:5头牛=一套现金流

 

【行动与启发】

1、守住自已住的一小区,最近想办法拿到 10个业主电话号码(先收集起来)。

2、在本小区拿房,装修成统一风格,让业主来参观,让业主觉得将房子交给我很满意。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1:22 , Processed in 0.0392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