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整理幸福人生》第三次课程总结收获

热度 1已有 479 次阅读2018-12-14 22:31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为期一个月的“整理幸福人生”课程在紧张和开心中迎来结业了,在结业之前,想要为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收获写下一点什么,来记住一些美好。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我在这一个月中重点做了下面的作业,每次作业都是收获满满的。
即使是上第三次课程了,我也依然满怀热情和行动很快。
一、透过衣服的整理,在有专业的形象老师的指导下,找到自己的风格,果断的做出决断,送走不适合自己衣服,也将适合其他伙伴的物品送给有需要他的朋友手中,送走纠结的能量,迎来适合自己当下的衣服。
二、透过书籍的整理,在朋友圈和小圈子中发起赠书活动,这次的书籍赠书活动,是我在第三次整理的时候才开始行动起来的,以前一直舍不得将最近学习的书籍送走,买了好多好多的书囤积在家里,造成了负担,终于在第三次课程的时候,我有了勇气送走不适合我当下的书籍了。
三、透过厨房和冰箱的整理,我发现了厨房中很多的物品,都带着爸爸妈妈的爱在里面,有老家送的米,粮食,油,泡菜,发现了好富足的自己。这个是之前一直忽略的地方。太感恩这次课程的心发现。
四、透过夸奖自己的另一半,发现老公身上的优点,我是如此的幸福与幸运。感恩老公。
五、透过空间净化,我随时会用鲜花,音乐,蜡烛来净化我们的空间,打造了一个地水火风的风水宝地的空间。
六、透过释放束缚的仪式,整理和觉察到自己的内在限制信念系统,看到自己在事业上的限制性信念系统,于是放下限制信念系统,接受新的事业伙伴的合作邀请,开启 新的事业通道。
七、透过做作业的结界的设立,开始保护好自己,因为在追求成为富人的路上,有时候会遇到很多的干扰和困惑,在做这个结界的保护下,我可以很好的做好自己,能够很好的自处。
在整理的过程中,觉察力和决策力提升,放下束缚,迎来新的自己和新的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4:15 , Processed in 0.0454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