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年9月15日,银行家总结 ==每个阶段,不同策略,及时复盘

热度 3已有 406 次阅读2020-9-15 23:43 |个人分类:银行家

疫情以来,第一次参加银行家培训
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一,每个人的财务自由,在现实生活中,不同时期,不同年龄,是变化的。刚开始的时候是活下去的财务自由,到后面的是舒适的财务自由,到更高一级别的是奢侈的财务自由。虽然这些年自己一直嚷着要财务自由,要财务自由,但是总会忘记了财务自由这个是个变量的,也是由于在课堂上马丁老师的提醒,我发现了最近之焦虑的地方在哪里,看到了由于创业,生娃,买房换圈子之后,我的当下的目标是什么,是要追求奢侈的财务自由啦,当初在上班的时候梦想是活下去的财务自由,勉强出圈,出圈之后,在外游荡了一年,自己创业,也小有成就,获得了小康的财务自由。在走着走着的时候,越发焦虑,原来是要追求更高的财务自由等级。
第二、建立投资系统,靠系统赚钱,不靠感觉赚钱。
深有体会,游戏中靠房产,股票,租金,企业现金流赚钱。现实生活中何尝不是呢,善于把握好每个行业的风向,靠系统赚钱。公司行情好的时候,全力以赴去经营公司,房产行情好的时候,全力以赴去建立房产。股票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全力以赴去打新套利。不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和感觉在埋头走路,也要抬头看看天。
第三、复盘对于人生和投资有着重要的意义。
我把每次的游戏或者培训,都当初是对自己投资体系和个人成长的一个复盘的好机会。可能每次的内容不一样,但是每次个人的状态也不一样呢。
生活中很少有机会像在课堂上一样,系统的反思和复盘自己的当下的生活。打卡和时不时的找个地方梳理一下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生活和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呢。
第四:关于个人介绍:我叫罗玲,来自四川乐山,主要职业是房产、股票、小企业投资人,玩现金流游戏有3年的时间了,从玩游戏到今天,我的家庭资产有10倍以上的增长。每次马丁老师都要我们做自我介绍,其实是在让我们对我们当下的身份有一个认同和确认,其实也是一种被动的反思,刚开始我写自我介绍的时候,有些局限,放不开,但是在马丁老师的启发下,对于自己当下的身份有了一个定的概念,也触动我在接下来的投资中,重点在哪里。谢谢马丁老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5:31 , Processed in 0.04648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