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情绪的惊人力量》读书笔记

热度 1已有 349 次阅读2017-12-19 09:57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印象深刻的地方:
1、你的人生有一个目标,它将为你带来更多的喜悦,而衡量人生成功与否的真正标准,就在于你是否感到快乐。
2、你心中所谓牢不可破的信念,实质是由一连串 萦绕心头、挥之不去的瞬间念头聚集而成。从你来到人世之日起,你的想法和沉淀而成的“信念”大多受前人思想的左右。
3、其实,你的人生经验是有你的思维模式决定的,而你日积月累的思维模式将在往后的年月里不知不觉地成为“事实”,这就像我们日常所说的:”梦想成真“、”因信而立“、”思考致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4、你所谓的良知,是前人灌输给你的观念,用以判断事件黑白,分辨是非对错,而这种由外界强加的观念并不可靠,一旦出现对你的信念影响甚大的人,你就会改变现有的这些观念。
5、到底应该遵循哪一套思维、信念和良知体系的指引,方能找到判断是非的自我价值——跟随自己内心的指引。
6、富饶无垠的宇宙能满足我们的一起玩需求,除非我们将自己封锁,拒绝接受。
与现实的联系:
1、人生的主要目标,是你感觉快乐与否。如果以这个标准来衡量的话,很多对于你不享受和不开心的事情,完全可以放弃,抓不住的沙,不如把它扬弃了。
2、看着刚刚出生的孩子和小朋友,特别有感触,一张白纸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没有,但是迫于家庭的力量,或者是周围的环境和人,给灌输了很多的信念系统在里面。为什么我会成为现在的我,是因为我的父母,老师,兄弟姐妹,还有周围的环境,造就了现在的我。
3、思维模式中的因果关系,菩萨为因,我为果。我的生活,是我之前的选择的结果,我的家庭,是我之前选择的结果,我的健康,是我选择的结果。如果要改变自己想要的结果,那么,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的信念系统。重构一个完满的人生蓝图。
4、有可能你秉持的良知,其实只是你的LEVEL上面所看到的良知。
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1、做选择的时候,选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事、物。
2、觉察自己的信念系统中,有什么是匮乏和稀缺的。
3、追随自己的内心的指引。
4、敞开自己,接受宇宙的馈赠。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5:26 , Processed in 0.0358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