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空生妙有》整理课程第二期线下第二次分享总结

热度 1已有 385 次阅读2017-12-22 10:28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一段与自己的旅程,通过空间的整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美好已在,只等你来……
在与老师和同学的交流中,尝试着打开五感:味觉、嗅觉、视觉、听觉、触觉,去感受每一件美食的精致,由此带来:精致的物品带来精致的生活。一句精致的生活,让大家打开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给我很多启发。
我们在活在尘世间,都想要过美好的人生,美好的关系,美好的财富。那什么是美好的人生,什么是美好的关系,什么是美好的财富呢?
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被重重迷雾给蒙住了,没有分辨之心,或者分辨之心被人为的关闭了。
没有吃过冰激凌,怎么能够体会到它的美味呢。
在尝试着品尝美食的时候,我们开启了我们的五个雷达,去体验,去享受,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美好。
由此,我有几点感触:
1、没有品尝过冰激凌的美好,就无从知道,冰激凌是那样的美味。
2、没有见过高山,就无从知道绵延的山丘是多么的柔情。
3、没有见过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物,怎么能够分辨出什么是美好的人,美好的事情。
4、想要过富豪(富婆)的生活,有豪车,有豪宅住,如果你都未曾去体验过富豪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你怎么能够知道富豪的生活呢?
5、如果你内心中不认为自己值得拥有富豪的生活,不配拥有豪宅的生活,就算给到你豪车,豪宅,富翁,富婆,你能hold住么?
6、如果你的内心充满了匮乏,充满的负能量,充满了稀缺,当美好的关系,美好的财富来到你身边,你会看见么,我想你会视而不见的。

总结一句话,成就自己,影响他人。默默地修炼自己。首先让自己成为那个值得、配得上拥有精致生活的人儿,然后静待花开。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宇宙给到你的,永远是你的最佳利益。顺流而下。
在此,谢谢火火姐给到我的启发和引导,期待站在2017年年末,2018年伊始,遇到更加美好的自己。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4:12 , Processed in 0.0399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