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宋星星Tin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富人的优势

热度 4已有 535 次阅读2017-5-13 13:57 | 现金流

现金流第七次  职业:医生


本次游戏很顺利,果断贷款两万买了1元股,然后以40元卖出变现,随后通过买资产挣正现金流,全程没有生小孩或失业破产,多数是机会,我很快就可以从老鼠圈跳出来,但是我等了一轮,因为买完资产后,手里没钱了,我得再领一次工资才能回报刚刚免费给我机会卡的小伙伴。


正式出圈后,我开始体验富人的生活。我可以自由选择一粒骰子或两粒骰子,跑得快还是跑的慢,取决于我离梦想有多远。当我惊呼损失100万时,银行家提醒我,错过月现金流还能补领,哇~ 富人好幸福,待遇就是高人一等!而且在快车道进行的投资,挣1万以上的现金流机会也相对老鼠圈多很多。


分享战果:

两个汽车配件公司+10000

购买一座金矿 +25000

一个美容院+10000

一个T恤衫商店+12000

月现金流增加了5.7万,本次游戏我获胜了。


本次收获:除了体验快车道的快感外,点评时提到利率是区分穷人和富人的一个方面,因为富人肯定会跑赢银行利率,房贷4.41对于富人来说是比较低的。最后朱主席提到什么是美德?节俭是富人的美德,穷人的逼不得已不是美德,让我很受启发。同时发现他本人真的很节俭也爱学习,手机壳已经用的很旧了快看不出它本来的颜色,黑色双肩包里放着他即将分享的书《你为什么是穷人》,据他本人说这本书他已经看了不下5遍,每次看都很有感触。所以我的行动就是看下他推荐的这本书,并实时记录自己的感悟。期待有更多的富人思维。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23:32 , Processed in 0.0419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