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宋星星Tin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你找到发现财富的眼睛了吗

热度 1已有 539 次阅读2017-5-25 21:03

第十次现金流游戏    职业: 律师

在520这个暧昧的节日,我和现金流有了再一次的亲密接触。早上去教会的缘故,我到吴宫大酒店时已错过了自我介绍环节。于是直接开始游戏,银行家是王旋,本次由于在新人桌,节奏稍慢,再加上没有市场风云的刺激,整桌房产几乎都没有变现,大家一直在抓小机会,以至于小机会卡片都用完了,最后重新洗牌放入。我的表现平平,拿到的第一个好机会是ON2U的10元股票,然后变现4倍后开始大买卖,由于游戏接近尾声,只有一人为我抓了大买卖,其他新人还是没有被我的奖励心动,最后以留在手里8万多的现金结束了游戏。尽管略有失望没有出圈,还是发现自己对很多卡片不是很了解,原来游戏里三室两厅也是有0首付的。10次游戏对高手来说,真的只是入门。
最近看了《复盘》一书,学习也可分做前学,做中学,做后学。做后学这块却被大部分人忽视了。心灵创富对做后学这块做的非常好,因而每次现金流游戏的亮点永远是游戏后的点评环节,由游戏内的盲区延生到实际生活中行动,各种案例,特别精彩,惯例新人先分享。当新人分享前,会先介绍自己的职业,但当听到在地铁上班、与政府打交道的工作或银行上班时,朱主席的眼睛是发亮的,好像发现了新大陆,并马上追问具体工作内容,判断是不是共赢机会,一双发现财富的眼睛是高手的标配啊,赞叹!朱主席提到,实现财务自由的1001种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月供1002种还款方式(出租或打滚等等)又帮我开了不少脑洞,回头不看完朱主席的日志可没胆量参加银行家考核,因为根本不在一个段位呢,汗颜~
当银行家提到老人是不能办信用卡的,60岁以上已经跟接力贷say good bye.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这句老掉牙的话有了新的认识。所以的投资行为都有时间期限,这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警钟,相同的时光,不同的时代,不一样的意义。储备投资能力要乘早,比如融资的能力。30年换算成360个月,你是期待单个月的回报(白领身份),还是期待5年后的回报(老板身份)?
金句:
1.目标错了,路径再优化也没用
2.负债还是资产,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
3.破除对借款的恐惧(可关注上市公司的负债率)
4.技术工作是不做投资的一个借口(学习各种套路本身也是技术活)
5.富人吃不了穷人的苦(身体),穷人吃不了富人的苦(专研)
6.财商教育就是发现什么是你的利益所在。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2:10 , Processed in 0.0458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