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Gannicus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4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模拟]-生存危机-S#05

已有 576 次阅读2018-7-11 17:41 |个人分类:模拟

【副标题】 2018/7/7周六上午 小伙伴的线下活动

今天是一篇散文, 刘枫老“的古”我要写人性, 我还没那本事, 写写自己感悟吧。

起手,自己选择职业牌。 犹如,毕业就业, 唯独游戏中可以选择收入高低, 干活就不能挑剔了。人生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在大致了解了游戏规则后,就跃跃欲试。抽股票->合作股票->第一桶金->带现金流资产->出圈。  但回头看,我们踏进(老鼠)圈子前,更应该好好研究下(策略)方向。  本以为,自己懂了点攻略, 可以披巾斩棘,抓牢机会。却不知,牢牢地给股票套牢了。  毕业后, 意气风发地投入工作,却不知工作把人生吞噬的毫无脾气。  这股票的出圈唯一路径,和工作出业绩的单一轨迹, 真实如出一辙啊。 我们真的做了好的选择吗?

呵呵,错误的方向, 做越多,错越多。 谁和你谈合作啊,陪你一起掉坑吗?
靠谱的人,都是从坑里爬出来的,拍拍你的肩膀说,嘿兄弟,这里不能走,我不知道前面如何,但肯定不是这个方向。

回头看,我们错过了太多机会,彼此争先恐后,为了当下的“正确”决定, 而没有分享彼此的踩坑经验。
想想也是,谁愿意轻易告诉我,他曾经多么介于1和3之间。 大多聊的都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
再想想,我愿意拿出什么来交换他的踩坑经验呢  这就是,游戏中,我们不愿意交流的地方。 (按玄平的计算,1:9 招股 show hands 几把, 直接出圈。可惜,只是没猜中结果。)

我更看到很多凡人,起初拿到的是机会,但在凡人的思维方式演变下,机会变成了负债。所以,如果不改改思维方式,即使看懂机会會,也抓不住机会,现金流游戏是非常好的改变凡人思维方式、修炼和交流合作的途径。  让我们抓住机会,走出危机,师友夹持,结伴生存。

李文青
2018071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1:57 , Processed in 0.0413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