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业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离开,我们照样祝福

热度 28已有 1519 次阅读2014-11-3 17:58 |个人分类:财商培养

离开,我们照样祝福

--------
0.关于离开

我看到一位2012年1月参加第四期培训的银行家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出了自己的银行家培训活动,就把活动链接发到【心灵创富全国银行家微信群】中,引起了很多讨论,有人表示质疑、有人表示赞赏。
实际上这几年曾经受益于心灵创富而又离开的朋友,有很多;独自成立平台或者加入其它平台做一些财商教育相关事情的人也不少;在未来,这样的事情必然也会持续发生。

所以关于离开,我想说一说自己的看法。

--------
1.离开是必然发生,相聚是偶然缘分

尽管我们不愿意离开,不愿意想离开这件事,也不愿意谈离开这件事,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仔细想想,一路同行,是缘分,也是偶然;而分离、离开,才是必然。

最近看育儿的书,其中一个观点甚为精辟:
父母和儿女的关系最终是指向分离的,父母对儿女最大的爱就是尽早促使他的独立,让他在分离之后拥有更幸福的人生。

--------
2.离开,我们照样祝福

离开,必然是因为他找到了更好的成长自己、成就自己的地方,或者是因为他发现了人生中更加重要的事情等待他去做。
这是一件大好事,我们当然应该为他祝福。

--------
3.同行(Hang)就是同行(Xing)人

如果他离开之后,也从事类似财商教育的事情,甚至有一些活动内容直接与心灵创富平台相重合。
如果他做得没有我们好,那么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同时祝福他找到了自己的、更能发挥自己的舞台。
如果他做得比我们好,可以提供更多、更好的东西给大家,其实是做了我们想做而没有亲自做到的事情,我们当然更应该为他们鼓掌、高兴和祝福。

彩虹在微信群里说了一句话,我深深赞同:
同行(Hang)就是同行(Xing)人。

--------
4.相聚是缘分,好好珍惜;离开到来时,彼此祝福

相聚是缘分,好好珍惜;离开到来时,彼此祝福。
离开之后,我们欢迎你随时回来;
离开之后,我们欢迎你常回来看看;
离开之后,我们欢迎你常来彼此切磋和交流;
离开之后,请带上我们深深的祝福,祝你有更好的发展、更幸福的生活、更美好的未来。

--------
5.多余的话

好,聪明的你,想必已经看出来了,表面上我在谈心灵创富平台上的聚散离合,而实际上是在借此话题谈我对"离开"这个大问题的想法。

我们不一定会相聚,但相聚之后必然会有离开的一天。

离开,我们照样祝福。





====================================================
备注:
2.我的微博,欢迎关注:阿懒F:http://weibo.com/alanzoo
3.欢迎加入心灵创富(上海官方QQ群):273896783

路过

雷人
2

握手
2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7:26 , Processed in 0.04340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