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王露露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首次参加南京现金流游戏 总结

热度 1已有 208 次阅读2018-3-13 21:00

参与目的: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财商,并运用在生活中。

知识点出圈率:非工资收入/总支出*100%

                 第一桶金:你期望的年非工资收入/你能达到的投资收益率

游戏目标:非工资收入>总支出,实现财务自由  出圈率:18%

  开始时努力追求高收益的投资急切想赚取更多的资本,当遇到投资机会时,盲目的从众追求高投资收益率而忽视自身资金实力导致负债增多,最终没有实现目标。

收获:

  现实生活中,要达到财务自由,前提是需要明确财务目标这样才能有计划有选择的进行投资,如医生职业 月支出:9650元 要完成财务目标 需要达成 9650*12=115800元 只有非工资收入超过115800元 才可以实现财务自由。

  每月现金流收入有限时要想进行大额投资也是需要谨慎考虑的,首先要做的是努力赚取第一桶金,有了足够的余粮才能有资格大胆投资,所以第一桶金需要多少也要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就是理性的投资要考虑四个方面:1.首付金 2.投资收益率 3.资本利空间 4.风险

  游戏是现实的缩影,从游戏中可以反映出自身对风险的把控能力以及好机会的甄别能力,多多实践并总结经验 让自己从后知后觉中提升到先知先觉。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0:11 , Processed in 0.0399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