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郭妮妮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深圳现金流游戏总结-第一次-20180303

已有 422 次阅读2018-4-7 20:57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心灵创富现金流游戏线下活动

第一次参加(20180303

首先非常感谢组织者ella姐、芳敏姐,感谢郭孜让我可以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也很开心认识我们一个桌子的朋友,很开心认识各位;

 

一、      个人感受

玩的是游戏体现的是现实。

17年以前确实不懂理财和收入管理,生活或者工作上都比较迷茫,一直在寻找我感兴趣并想投入全部精力能做一生的事情,从去年11月份开始读了几本理财投资方面的书籍包括富爸爸穷爸爸,我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当看到郭孜关于现金流游戏的朋友圈,告诉自己一定要来。周六下午我来了也参与其中,我发现游戏带给我的不仅是投资方面的理念,还能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发现弱点了(思想善变,做决定时缺乏思考)。

 

二、      游戏环节

首先,游戏中印象深刻的事是:我不断遇到额外支出、失业、投机冒险、

破产。当有固定现金流进账,但是你不断的支出大于收入,则避免不了会破产。

要控制支出,情绪镇定,风险意识这三方面也是我需要加强的部分;做每一笔投资能把握资金的安全,这是基本。

其次,看到同桌其他人抽到机会时,快速判断并进行投资,前提是拥有一定现金流,否则要么卖掉机会要么丢弃。(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现金流多么重要,需要增加收入并减少开支,加大现金流,等待机会。)

最后,第一次参加游戏规则不熟悉,参加完以后一些卡片使用,以及和银行家借贷的规则还有些懵,不太明白借贷是怎么操作。的确需要多来几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2:58 , Processed in 0.0432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