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李泽佳_阿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想象力与“懂”——第十次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3已有 630 次阅读2018-6-30 10:39

想象力带来乐观

游戏开始我就是生孩子、额外支出和失业,整个人情绪不好,被鼎伦发现了,于是在后面我提出要借钱给小朋友以后,他为了活跃市场就同意了~

情绪,这是鼎伦大概第4-5次和我提起我在游戏中的情绪问题了。

直到第十次这一场,我们几个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提到了“想象力”我才有些思路——我该去怎么做。

在我生孩子、额外支出、失业的情况下,我可以利用想象力告诉自己:这场游戏我一定还会有别的可以让我出圈的机会。

这样的想象会给我带来乐观的心态,让我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市场。

“懂”带来机会

我是偏保守的人,在小朋友抽到1元股的时候,甚至在她之前抽到5元股的时候,我都想要借钱给她,以求双方共赢。

但担心银行家不允许。其实银行家不允许就不允许呗,也不会因此扣钱啊。

直到文青要把钱送给小朋友,我觉得既然送是可以的,那么借也是可以的,这时候才发声。

和Alice在竞争一张机会卡的时候,我内心最高价位是1w,但卖家觉得我给6k就好了,为了省4k块,我居然就说那就6k,后来alice直接报价1w,我就没有再继续了。这张卡!现在让我回想起了,“我被推进富人圈”那次,鼎伦就告诉我“这是很好的机会,等有钱了可能都遇到不到了”。

如果这次我有意识到:

这是张投资收益率很高的卡片!错过就拿不到了。

我就会继续竞价下去或者第一次就报出1w。

终究还是因为“不懂”。

我在最后总结的时候说,我需要再勇敢一点,其实我不是因为不勇敢,我是因为不够懂。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5:37 , Processed in 0.0357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