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辰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月13日沙龙总结下篇:团队、分享

热度 13已有 1779 次阅读2012-8-15 12:15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沙龙, 团队

813日“现金流游戏背后的秘密”分享会我们总共请到了5位嘉宾上台分享,加上马丁老师最后的总结点评,总共6位嘉宾的豪华阵容。从年仅7岁的Angela,到已在现实生活中通过房产实现财务自由的“神”;从“IT界的奇葩,房产界的新星”肖然,到正在从S象限迈入BI象限的“沙龙人气女王”Aven……每个人的分享都是如此的精彩、令人感动!

 

当我听到肖然分享她为什么要实现财务自由的时候,我的眼眶湿润了,因为我们都有着共同的财务自由之种,所以才会这么有共鸣……

 

当我听到李翔分享他的心路历程时,我由衷为他感到高兴和自豪,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即将起飞……

 

当我听到Aven分享她的每一段创业经历,从上海孙燕姿歌迷会会长到从SBI象限的践行者,除了深深敬佩她以外,我在想我应该从她的身上学到什么……

 

当我听到7岁的Angela分享她所理解的资产与负债,我就希望未来我的孩子至少也要像Angela一样,在正确的环境中成长,从小听到见到学到的都是BI的思维方式和技能技巧……

 

当我听到“神”分享工资购买力表格,问我们为什么会是这样时,我禁不住背心直冒冷汗……

 

当我听到马丁老师最后的总结时,我真的相信了,一次沙龙真的改变不了什么,通过这次沙龙,能够在每个人心中埋下一颗财商的种子,就已经达到了我们想要传递给大家的目的了。

 

我感谢有这样一个团队,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位伙伴,因为一路有你们同行,我的内心才会这样丰盛、富足!现在的我,已经无法想象,如果没有这个团队我的世界会是怎样。这个团队,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占据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位置!

 

昨晚,当我看到老师的这条微博:“改變這个世界的人, 大多數都不是天才, 他們往往十分平凡,都是不斷提升自己且堅定意志的人”时,我不禁泪流满面~~

 

是的,我们原本平凡,但因为我们正在做着不平凡的事而变得不平凡!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时又帮助了别人,这就是事业,这就是我们正在从事的事业!

 

最后,让我们记住这次沙龙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总监:肖然

 

副总监:曾辰骐

 

主持:刘珍珍

 

会前筹备组长:李平

 

会前筹备助理:夏晖

 

签到:陈慕蓉

 

接待:马亚蓉、朱业胜

 

计时:周纨蓁

 

摄像:陈乐

 

摄影:马程程

 

感谢你们!

 

声线甜美的主持人珍珍

 

“龙卷风”肖然

 

成长最快的银行家李翔

 

“沙龙人气女王”Aven

 

 

未来的企业家Angela

 

 

Angela与她的富妈妈李平姐

 

“神”

 

马丁点评

 

幕后英雄:慕蓉、纨蓁、李平姐

 


路过

雷人

握手
1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8 17:58 , Processed in 0.0446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