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辰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形象的杠杆,你准备好了吗?——“财务自由之你的形象价值百万”总结

热度 17已有 2049 次阅读2012-10-23 11:03 |个人分类:富爸爸实践| 形象, 财务自由, 机会

感谢宫萍老师昨天为我们奉献的一场财务自由与美丽的盛宴!宫萍老师一直都是我们这些师弟师妹所尊敬和学习的偶像,因为她是我们的大师姐,和李进老师重叠最久,她所修炼最多的,是李进老师所传授的内功心法。越是跟她重叠时间学习,就越能感受到李进老师财务自由内功心法的强大。透过她的诠释,让我们从形象设计的角度,在学习到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的同时,看到了BI象限的思维方式和技能技巧!

 

因为宫萍老师,我的形象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就彻底改变,我因此而成为宫萍老师最忠实的粉丝。宫萍老师形象设计系列课程我听过好几堂,但每一次给我的感悟和冲击都是不同的。昨天宫萍老师又告诉我们,形象,是你的杠杆,是你可以用来帮助你成功的杠杆。渴望财务自由的伙伴们,当你听到“杠杆”的时候,不知道你的心里会有怎样的想法。至少对我而言,每当我看到有“杠杆”出现的时候,我会无比的兴奋!我知道,我又找到了一个可以轻松撬动起财务自由的工具,我的财务自由之路会大大加快!

 

因为我们形象的改变,吸引到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到团队当中,成为我们一辈子在一起不分离的伙伴。大家在一起借力、合力,持续做着同样的事,我们的舞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才可以来到这个舞台展示自己,从而又吸引了更多的人。这难道不就是杠杆的力量吗?

 

沙龙结束后,B组几位伙伴的分享都非常精彩:

 

蔡润华:印象最深的是:1BI象限的思维方式,2、杠杆,3、定位。让所有人都爱你,你才会成为亿万富翁,得到最多的财富。而运用杠杆,其实就是充分放大自己的优点。

 

任刚睿:终于理解了“形象是财务自由和人脉关系的加速器”这句话,接下来要从改变自己的形象开始,更加融入到团队当中。

 

周逸皓:宫萍老师从定位、方向、技巧的层层剖析,先定位准确、然后才是方法;你的形象,代表了你背后的产品和价值。

 

舒欣:不光要注意内在,更要关注外在形象,要内外一致才会有气质。

 

陶晨亮:成功50%来源于形象,从现在开始关注形象,让自己有所改变。

 

孙骁骁:目前正在求职,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形象。

 

黄盈凯:重视形象,认识自己。

 

左星华:对自己的现状不太满意,所以一定要找到一个环境,可以改变现状。

 

王健波:之前对自己的定位错了,现在要重新给自己准确定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形象。

 

机会,永远只为有准备的人准备。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对宫萍老师的形象设计系列课程感兴趣,请先和我预约时间,我会一对一指导你如何进行面部清洁和衣着服饰搭配,先从能够改变的地方做起,做好你的标准动作。当你已经行动起来,并且让宫萍老师看到你的改变后,宫萍老师自然就会把她形象设计的宝藏慢慢呈现在你的眼前!

 

宫萍老师

 

主持人、著名民营企业家Aven

 

分享嘉宾:周逸皓

 

分享嘉宾:谈洁琼

 

签到工作人员

 


路过

雷人

握手
1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1:08 , Processed in 0.0700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