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11月1日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377 次阅读2020-11-7 09:22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最近因为发生了一件需要我花费全部时间精力的事情,每周固定的学习现金流被耽搁了。间隔了比较长的时间再来学习现金流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点。我在整个模拟现实的学习中状况和现实中一模一样:障碍太多,消耗能量,心力不够,不能专注。
本次学习中我的收获和启发:障碍会分散和消耗我太多的能量,我需要罗列出来现实中都有哪些障碍,根据大小重要程度排序,并写出他们各自的解决方法执行下去。
      本次学习中由于我心力不够不能专注导致的结果有以下:1、市场求购3.2没有听到,错失机会,没有赚取到第一桶金,也就不可能出圈。2、在最后两轮中错卖掉了现金流+1700的8公寓。
心力不够,不能专注,就不能站在更高维度把握全局思考问题,自然做出的决策就是错误的。

现金流游戏的闭环:
起点:非工收入为0
终点:非工收入大于总支出
迭代:迭代逻辑赚取第一桶金,购买资产产生现金流。赚取第一桶金的方法有:1、all in 1元股票 2、卖房赚取差价,参与5元股票,累积第一桶金。赚取第一桶金的方式方法应该是多元化的杠铃式配置,在这个执行过程中是不断迭代更新的。
      我想我把这个学习中的闭环研究透了,现实中的闭环自然就会做好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8:53 , Processed in 0.0359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