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经最爱打篮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思考、校准、明晰自己的目标 - 20190804现金流游戏后的思考

热度 2已有 403 次阅读2019-8-5 09:16

8月4日周日,是我参加的第六次线下现金流游戏。游戏进行的很顺利,自己有幸做了一把土豪大腿,协助同桌的伙伴们,都出圈了。给我带来更多收获的,是会后Shally姐的点评及分享,还有跟小赵同学请教现金流量表的一些应用。

参加了六次游戏之后,对于参加游戏与现实世界中的实际投资的联系,有了一些动摇。翻出主席的置顶日志“如何通过现金流游戏实现财富自由”又读了一遍,看到他的另一篇“如何以终为始的自我检讨” 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home.php?mod=space&uid=353&do=blog&id=1635 ,趁今天工作开始之前,快速写下自己的思考小结。

一、游戏本身
今天选取了飞行员职业,游戏前快速计算了一下飞行员第一桶金大致需要20-23万,心想玩了几次了,还没有摸到过一元股,今天应该能拿到。哈哈,话说游戏后的分享里,有几位都提到了“今天运气不佳”,有银行家点评说“运气”也是对有准备之人的,你不知道市场会发生什么...
第二轮摸到了MYT4U,股价5元,计算了安全垫之后,买了1000股,很快有人摸到MYT4U涨到30元,立即卖出,进手3万现金,可是还是不够呀。轮到我摸了,快速决定不要小机会拿大买卖,正好首付3万,买入三明治企业,每月现金流增加1700元。第六轮,运气被我吸引来了,摸入MYT4U一元股,请教了银行家,此时我的贷款基数已经上调为增加了1700元之后的数字,那就是安全边际增加了呀。稍有慌张粗略计算了一下,加杠杆贷款买入2万股一元股,但是心里知道,一是即使失业+生孩子,也还有进一步贷款的空间,度过难关,二是能够卖出一元股的话,第一桶金绝对够了。被能量吸引来的运气很强大呀,隔手小伙伴摸入MYT4U股票数量翻一番,我轻轻的写下"x2";又隔手小伙伴摸入MYT4U价格40元,那不用说了,卖出入手现金160万,然后就是变身土豪大腿,协助大家了...

二、游戏之后点评分享环节的收获
很想感谢Shally姐的点评分享,她又一次谈到了每个人心里的财富花园的一幅画,结合我自己在投资实践中的一些疑问,我请教了一个问题,“心里理性的声音在说这棵树是跟自己相匹配的,但是结果子时间要比较长,所以内心的贪婪,在驱使我去种另一棵树”,该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现场人多问题多,Shally姐没有正面回答我的这个问题。事后加了微信,晚上已经沟通好,付费预约了Shally姐时间,做个1x1的教练辅导了。期待这个月能有更多的收获。

行动:思考、校准、明晰自己的目标,由终及始的做出投资的选择。于是当下自己手上的一笔资金,心中已经选择好了投资的去向。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460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