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unliang60127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孙亮 第二次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1已有 285 次阅读2019-7-21 11:40

    知道心灵创富两年多了,又遇人生低谷,受朱业胜主席及杨炯主席的影响抱着认真学习的心态参加了这次游戏。
直入主题:这次是我第二次玩游戏,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特点是收高,消费也高(结合游戏开始银行家建隆带带领大家讲每个人对财富自由的理解都不一样),游戏中医生相比门卫等低收入人群也需要的现金流也更大。
  复盘自己的游戏:由于是第二次玩,对卡牌的了解相对第一次就好了很多,上手游戏更快了,财务报表填的比之前熟练了,但是不足之处也很多,还是不够了解很多很多细节上的东西,有待慢慢发现改进。  游戏亦是人生,人生亦是游戏,游戏中有因为话多相对活跃沟通上会给自己增加机会,但是也因为过于活跃导致被罚一轮现金流,结合现实中不也有很多这个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复盘下来还有几个问题需要自己再去研究学习:1、马丁点评时候由于碍于面子人比较多,马丁老师讲的回报率问题还没掌握(马丁老师举例医生这个职业倒推实现财富自由需要的第一桶金数额),前期所有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了积累第一桶金。2、 做慈善应该是可以精算的,什么时候值得做慈善,什么时候不值得做慈善。 3、这次游戏中机会正好机会比较好,当我在买入10元股票(价格区间10-30元)的时候最终以30元价格卖出,那么安照当时现金状况值得买入的资产配置比例应该是多少?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0:30 , Processed in 0.0727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