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裔璠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游戏总结】20190721-游戏01次-银行家佳雯&罗律师

热度 1已有 541 次阅读2019-7-24 21:56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启发和收获的三点】
1.投资心态:
马丁老师说的当下就是最好的决定。不去后悔过去,焦虑未来。因为焦虑不对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不怕犯错,对错误产生有效的评估,总结成有效经验。

2.投资风格:
自己之前玩儿过现金流游戏,但是更多的可能重点放在是如何出圈&如何合作上面。这次游戏之后,第一次让我正视了投资收益率这个东西。也让我思考体现在游戏中的我自己的投资策略:激进型(无脑ALL IN)在没有计算的情况下,总是凭借运气进行投资。最后在拥有一笔现金之后过于着急的投资,用资产的70%购买基金,让基金砸在了手里。并且投资不合算的机会。
这个时候是可以理解不能合作和沟通的原因,这样更能让自己去独立思考机会卡的真正价值。

3.投资边界:
自己在游戏中,需要了解自己的能接受的机会的上下限在哪里。(PS 不懂怎么去读懂)TAT 先让自己多来参加游戏,听银行家点评。然后紧跟主席的共读会先。

【与现实的联系】
最重要的一点,开始正视自己的投资思维的建立。感觉自己的投资举措,很多和显示太相同了。这一次能够把账目记清楚。更要把自己现实中的记清楚,这才是真正玩游戏的目的所在。

【行动和改变】
1.3天内进行总结
2.以教为学:参加下次银行家培训,争取早日成为银行家。
3.重复玩&训:
4.现实实践:开源&节流&学习投资理财知识武装大脑&真的去研究一个股票或者基金,少量投入,大量观察和研究

【金句】
1.No magic,only basic.
2.注意力的焦点决定了生活的质量。
3.要打造完整的投资体系来赚钱。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1 00:28 , Processed in 0.0418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