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乖娘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9年9月金钱密码课总结

热度 2已有 452 次阅读2019-9-9 07:39 |个人分类:现金流| 金钱密码

感恩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课!!!

感恩我家小松师兄的引领!!!

老师的课卖得太便宜了!!!

不仅仅是说钱,说的是全部!!!

关键词句:信念!转念!行动!语言的力量!盲人摸象的世界!恐惧都是纸老虎!

我想说经过体验加深的东西,远超过理论所得。

手指长长:意识的力量!这一节对我的直观刺激最大。当量子力学的新闻出来的时候,我跟我家师兄讨论到细胞能量的问题,感叹佛陀的伟大,内观讲泡泡那一段早就讲清楚了。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跟着老师说的去做,直到发现手指在我面前清清楚楚长长5mm的时候,我没忍住惊呼出声。我反复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它就是长长了。游戏见证了意识的力量,也见证了我们都是一堆能量泡泡的理论。这个对于我的意义很大很大。我可以停止怀疑了,感恩一切!

向陌生人要钱:以前看别人做过,还给过钱。没觉得多难,到自己了才发现没有想像的那么容易。意识和状态的链接情况直接影响最后的结果。也验证了我家师兄天天给大乖叨叨的话:好的带来好的,不好的带来不好的。当我坦荡愉悦的走向陌生人要钱的时候,总是能够轻松的要到钱。当我纠结怀疑踌躇扭捏的时候,100%都是拒绝。我以为店老板觉得晦气不会给钱,结果有学员大部分都是从店家要来的。我以为老太太警惕性重要不到钱的时候,结果要到了。我总是自以为是的设限,这样想了,便不去做了。但其实呢?我们在盲人摸象的世界!越多的尝试才能有越多的认识,而不是随便一拍脑子就自己骗自己。那得误多少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学会习惯被拒绝,拒绝越快,离下一个成功就越近!鼓起勇气行动就可以了,行动会证明一切。

销售产品:如果没有前面的铺垫,我想我会退缩。可卖的东西太多,反而不知道该卖哪一个和该怎么卖。我想起了和小伙伴一起筹备的产品,图片说明介绍价格都准备好了,还让小伙伴给我编了一套话术。结果我看来看去无论如何想像不出自己跟人介绍的样子。因为我之前没做过,我对这个没有信心。那时已是半夜,我翻来覆去觉得不妥当,于是又准备了一个我更熟悉的我觉得能让人对我的推荐更信服的产品。因为原材料价格的变动,第二天我还得等人回复才能大概确定价格,就迟迟未发。不曾想我家师兄更能干,直接就没有。好吧,等他现场把产品编辑出来讲出来的时候,全场都笑了,因为觉得他讲得很轻松好玩。我笑完想哭,我知道他讲无价的是怎么得来的,我知道他为什么要免费送,我看着他苦口婆心劝人买,看着他怎么突然就把多年所学所获一下揉到了一起。我突然感觉很骄傲,为他走过的路。所以当老师看着我问还有没有分享的时候,我上去了,尽管讲得不好,尽管感觉脸红发热,又怎么样呢?比起他来,毛毛雨吧。先做,突破,一次次突破!

最后,我一点都不怀疑我会赚回学费!只会更多更多!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15:55 , Processed in 0.14385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