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乖娘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9年刻意练习积极反馈沙龙12-13总结

热度 1已有 450 次阅读2019-12-14 16:24 |个人分类:培训总结| 正反馈

刻意练习积极反馈沙龙12-13总结
刻意练习积极反馈沙龙第3期圆满结束了。
听到了讲师经纪人讲富兰克林的例子,他想要具备12种品质,每次邀约朋友一起互促实施,每次刻意练习只关注一个品质去落地,直至最后全部达成。很棒!跟善于学习的人在一起就能自动学到很多东西。感谢!
工程师分享了他最近努力在一个纷杂的环境中保持清醒,不被负能量裹挟,坚持活在当下并不断阅读学习,由衷佩服!
IT小姐姐一边给大家煮茶,一边积极给予反馈,就喜欢你那种稳稳的善意的感觉,带着我浮躁的心慢慢就静下来。
个人投资者兼奶爸对儿子的爱和反思像一汪暖洋充溢心间,等他长大了就都懂的。你走出舒适区接受新的挑战是大家的榜样,我们付出的每一点努力都不会白费!
护肤品老板娘不但要独立带11岁的大宝和2岁多的小宝,还要学习投资拯救自己还在辛苦上班的爱人。还有比你更好的媳妇儿吗?
那位被紧急事件拖走的多栖大拿排除万般干扰抓住最后时间赶到分享。被你满满的努力感动!!
当我们眼里都是别人的闪光点时,我们自己也变得轻松光明起来。
刻意练习积极反馈沙龙,每一次都能找到榜样和动力。这次意外之喜除了大咖的到来还有大乖的参与。他居然能够积极发言谈自己的梦想和实现梦想需要付出的努力。而且点名让我和另外两位伙伴反馈。我看到他在听完我反馈后得到了鼓励感动的眼神。回家后跟我说下次他还要参加。可能最近对他关注太少,需要在这样的场合给他充电。
再次也体会到了场的重要,有一群积极向上的人带动你,这个电力能产生持续影响。
回家后问起大乖的作业,提到数学试卷95分以下抄错题重做1遍。他说老师没给他打分,只喊他错题抄5遍。我说老师怎么可能没给你打分呢?他说因为我有3面都没做完,没有时间做。我让他拿出试卷一看,总共四页,将近3页空白,老师用红笔画了大大的问号。估计也是无语了。然后我发现第一页卷子上他画的瓶瓶罐罐,有个罐子还画得相当不错,还有涂得一堆一堆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我居然完全没有平时的恼火生气,先告诉他,这个罐子画得不错。他蛮开心的。然后我又问这是考试完了画的还是在考试的时候画的?他有点怯,但看到我一点没有生气的样子,想了想(决定说真话):考试的时候画的。我说:哦,原来是我们画画的时间把做题的时间占用了。那你觉得我们是该考试的时候画画还是等题做完了检查完了再画比较好?他说:做完了画吧。我说好吧,那明天本来想带你玩流体画的,那么就只有先改试卷了,改好了有时间我们再画。他表示没问题。一件平时可能会引发呵斥哭闹的事件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沟通好了。
生活中沮丧/指责/埋怨/谩骂把幸福和快乐一层层往下压,有多少人多少时候觉得自己还可以?我们需要正面反馈的力量来抵御风暴。不论是自己给的,还是别人给的,真诚的发自内心的力量!布施积极,收获积极!学习正面积极的内容不仅有益自身,更有益身边最亲近的人!
马丁老师在最后的总结中给出了很多善巧的方法。比如如何听:听事实,听情绪,听动机。还有反馈应当围绕分享内容进行。目标要说出来说清楚才能做得好等等,这些都可以放到接下来的刻意练习中去。我相信只要我坚持这么做,一点点通过练习变成习惯,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最后希望更多的人能到沙龙里来练习方法并运用到生活中去!改善学习工作家庭关系,促进良好沟通。增加我们行动的信念,促进目标落地。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与一群正面积极的朋友同行,事半功倍!刻意练习积极反馈,让每一天都阳光灿烂!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4:17 , Processed in 0.0421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