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汪仔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记第一次现金流游戏复盘——广州2020.10.25

已有 281 次阅读2020-10-25 22:20

今天去参加了现金流游戏,加入群也将近一年了,因为忙和疫情的缘故,才终于开始第一次。

其实来之前我对这次游戏的定位是:出来玩玩,看看这个评价很不错的游戏是怎样。

因此对于出圈或者赢等没有概念和期待。一个下午的时间,游戏的复盘比游戏本身更吸引我。

首先在游戏中,可以同时体现现实生活中的我的“选择策略”和“思路”的包括:

1.对小生意抽到的股票买卖机会,采取非常保守的投资策略——1手股票
2.对于大生意的投资机会,总是先心算现金流/资金回报周期/借款利息和现金流的差额等
3.没有要“挣大钱”的欲望,小富即安
4.对于“现金”有一些基本理解,但是不深入,例如说买入一个稀有金币,看到了投资回报率高,但是没考虑到流动性低等

再者是跳出游戏和生活的策略,我的收获还包括什么:

1.所有投资机会都是风险和收益成正比,在没有搭建自己成熟的投资策略和思路的前提下,做到“守住本金”的稳健收益也很不错
2.在复盘的时候,第三个问题是“这次游戏体验给你接下来的生活,会有什么改变吗”,我的回答是“很难耶”,哈哈哈,经过jacky的提醒我才恍然大悟,“最简单的”难道不是“多多参与吗?一个让自己觉得很有收获的事情,当然要多做
3.游戏即现实,在第一次掷骰子的时候是有一个慈善机会,当时没有多想,因为”赢“不是我的重点(当时也不知道赢是什么),只是按照正常的生活习惯,觉得这个比例的金额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就做了。后面才想到,这样可以加速资本积累,嘻嘻,额外收获。
4.最后很感谢的就是,本期的银行家jacky非常的大方有耐心,不论是对于游戏的解读还是对于经验的分享,他的引导和分享体现出了开场和结束说的”游戏的初心是让大家共同实现财富自由“,和我过往经历有一些类似的地方在于,遇到这些乐意分享的人我总是会想”嗯,我也要努力,以后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最后来个happy ending或者立个flag,在没有不可抗因素的影响下,明年我要成为银行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4:03 , Processed in 0.0375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