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张永利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张永利之《假如我来主办心灵创富沙龙》

热度 6已有 1142 次阅读2012-11-23 21:12 | 创富, 沙龙

   首先,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我来主办心灵创富沙龙的话,我感觉首先要明白,心灵创富意义,从我对这个平台的了解。很简单就让更多人了解他们如何来达到财富自由。想要达到财富自由是很难的,我理解可以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认识财富自由的好处,这个就是属于起点。第二部分是行动,如何去做。
  我会沙龙的定位是分两块,第一部分是带人入门就是认识到“我应该去实现财富自由”。如果说没有这个意识,一切都是空中阁楼,对于这个部分,现金流,读书会,这种方式都会很不错。第二部分就比较难,就是实际操作,我感觉就是案例的分享等等,以前都别人走过的经验教训都可以说,说的效用不会很大,所以还有配合实际的练习。当然对此经验还非常的缺乏。
  组织形式:
活动之前:可以定设一系列分享会主题
活动之开始:签到-->主持-->拍照-->结束后清理
活动后:财务结算-->主题分享/活动总结(跟活动的参加者互相了解,知道那些地方可以更好的改进)
整体流程大概是如此,这是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的话:
活动之前:根据前几次的活动参加人员,每个人设定目标实际目标
活动开始:展示成果,了解为什么会没成功,为什么会成功,之后一系便流程(同时也可以给未了解财富自由的人,了解到应该是如何去做的)
 
 自己能力:
 我对自己信心不足,我来写这个目的很简单。有一个锻练的机会和同时学习财富自由。而且我还是算比较年轻,更多是学习他人。所以我感觉可以做一个帮助沙龙主组织者的人,这样可以是好的积累。谢谢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8:58 , Processed in 0.0801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