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essicaliu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李进老师语录之每天杀死自己有感

热度 11已有 1574 次阅读2012-7-28 21:17

李进老师语录
1、李进老师说:他最大的优点是四个字,杀人放火:杀死自己,点燃别人。
每天杀死自己一遍,我第一次在微博上看见这个的时候,就很震撼。李进老师比喻说,就像衣服,要每天脱下脏旧的衣服,换上新衣服,总有些人死活抱着不肯脱下自己已经破旧的衣服还沾沾自喜。我脑海中立马出现一个画面,我已经衣衫半解并且褪下了一只袖子,然后我自己每天就在跟这只袖子拉锯,脱?不脱?就像马丁老师说的,处于做就会懂,不做就会忘记的阶段!现在我意识到了,那么我要做的就是要坚定的每天杀死自己一次,尝试走不同的路,尝试不同的思维,解放自己心中的那个天使!就如同外人眼中的雕石头一样!毛主席的解放思想果然是至理名言呀!

2、李进老师说:我们之间最大的差距在哪里,在于时间。只有跟老师进行充分的时间的重叠,就能有思维的同步,那么足够的时间积累之后,我们就会成为老师这样的人!方向比努力重要!如果方向不对,埋头跑的越快,就会像老鼠圈的老鼠一样,终生在升职加薪房奴车奴和还不完的银行负债中挣扎!现在我们已经跟对了老师,找对了方向,现在要做的就是行动,跟老师进行时间上思维上的重叠和在市场上不断摸索!老师的老师说:老师做到的远比我们知道的还多!所以,这条从师之路很长,但是也会成为我们的人生转折之路!

3、李进老师说:只要看到的都是你的。好大的心胸和口气!我试着想象曾经站在楼顶上的风景,以前也会开玩笑说,下面的这片高楼大厦全是我的,那时候是开玩笑的口气,心里也是心虚且不以为然的。现在重新想来,财务自由的路上,就是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只要你看到的都可能转化为你的资源,你的助力!每天告诉自己一遍,只要你看到的都是你的,相信很快所有路边的一切不再是背景,不再只是风景,而是属于你的市场,是你财务自由的踏脚石!

路过

雷人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7:18 , Processed in 0.0423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