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jessicaliu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5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9月10日晚李进老师梦想激发总结

热度 12已有 1364 次阅读2012-9-12 11:30 | 老师, 上辈子

      昨日的梦想起飞真的让我的梦想清晰了,经过这一个月的重叠,这一个月看到的李进老师榜样的力量和老师的老师的人格魅力,我的梦想开始渐渐清晰,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的梦想是什么,如果说之前的梦想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的话,现在的梦想才是一直以来深深埋在我心底的属于我自己的梦想,我的上辈子已经过去了,我,要迎来一段全新的充满着奇迹和不可思议的旅程,一段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做到的全新旅程!
      真的很感谢这一切的发生,似乎冥冥之中命运的转轮在指引着我来到这么一个阶段和状态,指引着我认识李进老师,有时候缘分真的妙不可言!
      昨天晚上李进老师的影片和分享让我好几次都哭了出来,要有多痛才可以这么疯狂和执着,要有多执着才能坚持到上帝伸手帮忙的那一刻,要有多渴望才能紧紧盯住自己的梦想不被现实磨灭!我在问自己,我到底有多渴望?到底有多渴望实现财务自由,成为一个在世界各地都有房产资产的亿万小富婆?而这个过程本身又可以帮助到多少人实现财务自由?我到底有多渴望可以拥有自己的旅游探险类公司?那么多人的梦想是自己或者带家人环球旅游,又有多少人可以实现?那么我的公司是不是可以通过一种更加创新合作的方式帮助到他们?我到底有多渴望让我的宝宝可以自由追求自己的梦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宝宝是父母内心最深的牵挂,我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内心富足的过一生,生活丰富多彩而有意义!
         所以我的课题就是:每天做件疯狂的事情,不断激发自己的极度渴望!!渴望,非常渴望,到极度渴望!
        第二阶段Checklist:7剑下天山
1、每日一篇总结
2、李进老师微博
3、每日倚天剑
4、每日屠龙刀
5、每日与目标相关的6件事
6、每日一件疯狂的事情
7、纤体45天

路过

雷人

握手
1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7 00:55 , Processed in 0.0379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